成舰塑料之塑料颗粒生产加工,无经验无技术的你也可以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24 10:08:05

在来料加工类手工活行业中,成舰塑料在全国平台上都是有优势的,以服务投资商和市场为出发点,与信誉较好的企业进行订单加工合作,订单供不应求。下发的这种塑料颗粒订单加工不受原料、技术、厂房等的限制,只要有劳动能力就可创收,适合所有有劳动意愿并肯付出劳动的人,当然也定会因此而获得劳动报酬。

成舰22.png

今年夏季,就有上百余人前来咨询成舰塑料参加手工活联营办厂创业,人均月收入可达小康生活以上。

塑料颗粒,指颗粒状的塑料,一般分为200多种,细分达几千种。常见的塑料颗粒有通用塑料,工程塑料,特种塑料。通用塑料:聚丙烯、聚乙烯、聚氯乙烯、 聚苯乙烯、聚酯、聚氨酯等。工程塑料:尼龙、聚四氟、聚甲醛、聚碳有机硅等。特种塑料:热固性塑料、功能高分子塑料,比如人工肾。

成舰23.png

这么多种类的塑料颗粒从哪儿来呢?自然就是手工加工者生产加工而来,这是一种职业一种事业。

成舰塑料会为从事塑料颗粒手工活劳动者提供统一的业务培训、生产加工、回收销售一条龙服务,努力使中国手工活劳动者从松散无序,过渡到规模化发展和有序经营之中来,使中国塑料颗粒加工生产有更良性的发展,使成舰塑料企业从小变大,从大变强,多方共赢。

成舰24.png

成舰塑料合作商张先生塑料颗粒来料加工心得:来料加工的甜与苦。

我是成舰塑料旗下一个来料加工的加工厂厂长,虽然做这行的时间不长,但在这几个月来也品尝了创业的苦与甜,付出的劳动肯定是就有辛苦的成分,但更多的是收获之后的喜悦和成就感。现在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心得:1、成舰塑料来料加工是真正可以白手起家的事业,他没有什么前期投入,只要你脚踏实地的干,你就可以开始你的事业。2、像成舰塑料这种来料加工的事业也是利国利民的,利用分散在家的闲散的劳动者,让大家更为简单的为自己赚点零花钱补贴家用。3、成舰塑料塑料颗粒的所有产品一般来说都是简单,易学的。所以,会做一般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老幼皆宜的。

所以,塑料颗粒手工真的可以赚钱致富,城乡就近就业,不出家门也能做到增收。无经验无技术的你也可以,赶快行动起来,联系成舰塑料开启创业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