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司家烘焙新店开张开业,顾客纷纷注册成为店铺的终身会员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24 15:59:58

在总部专业引流的开业宣传下,兔司家烘焙店做到了最大程度上的吸引客户效果,大致活动内容有满减、满赠、买多少送多少等,有效的提高了顾客消费的频率和客单价,说明的一点就是兔司家烘焙品牌真的做到了充分洞察消费者的心理,并在此基础上做足了文章。

兔司家80.png

在网红兔司家烘焙店开业活动和大优惠促销之下,现场很多顾客注册成为了店铺的终身会员,并进行了不同金额的充值。足以看出,兔司家烘焙品牌在消费群众的影响力之大,门庭若市的好客流是对兔司家网红面包蛋糕文化的大大认可。

站在顾客角度想想也是:反正早餐下午茶都要吃都要买的,趁着兔司家开业的这会这么划算就成为会员呗,反正早晚用得上的,光顾其他蛋糕店还不如光顾兔司家呢。

兔司家81.png

兔司家烘焙店的摆设陈列也很出色,对比其他蛋糕店真的悠闲、小资、浪漫得多了,正门旁的一个大橱窗里摆着十分精致、唯美的生日蛋糕样品,这瞬间提高了兔司家店面的档次,吸睛十足。而且每个橱窗里还配有灯光,在灯光的照耀下,兔司家网红蛋糕的色泽、样式清晰可见,更加诱人,简直就是下午茶的必备网红美食啊。

在探店的过程中,我发现兔司家烘焙店还有一点很不一样的,难怪它能成为红极一时的网红烘焙品牌。

兔司家82.png

这家面包店不仅卖面包、蛋糕,还搭配卖甜品和饮品,赶时间的顾客,可以从冰柜里带上一瓶牛奶,时间充裕的客户,可以搭配一杯茶饮,让店员现做。这就给了顾客更多的选择,满足了他们消费的不同需求。

明亮的灯光下,带点浪漫小资粉红色现代风的装修环境,搭配精美的镂空吊灯、整齐摆放的木质桌椅,明净、靓丽的环境让兔司家烘焙店在开业的这段时间,无时无刻不在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兔司家83.png

兔司家烘焙店厨房开放式且正对着大门,俗话说:闻香识女人,对于食物,同样也能以味辨美食。兔司家网红烘焙店除了在视觉上来吸引顾客,在味觉上也下了一番功夫,它开放式的烘焙制作方式,不仅能让顾客看到面包蛋糕的制作过程,让他们吃得放心、安心,而且还能时刻闻到面包的香味。

兔司家84.png

它还做得很聪明的一点是,厨房朝着正门,顾客走到外面,香味扑鼻而来。顾客对于美食的判断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香味,走到街上,闻到食物的香味,都会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过去。

而在这一点上,这家兔司家烘焙店的做法很值得大家借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