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犹如打怪升级,但煌玛莎蛋糕店刚开张就有熠熠生辉的能力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24 16:07:56

这家威风赫赫屹立在街边的煌玛莎蛋糕店,凭什么能得到那么多顾客的陆续上门,凭什么在一众烘焙店中拔地而起,或许你还会问煌玛莎蛋糕店与其它烘焙店有何不同?今天我们就来探究探究。

煌玛莎4.png

“煌玛莎蛋糕店确实还真有点不一样,我们作为老板就有很深的感受,煌玛莎蛋糕美食都与法式浪漫因素完美结合,做出的蛋糕面包能满足所有消费者挑剔的味蕾,这可能就是煌玛莎蛋糕店吸引人陆陆续续光顾的原因。”——煌玛莎蛋糕店某老板的原话。

回想起这家煌玛莎蛋糕店开业的那会,那叫一个锣鼓喧天,那叫一个热闹啊,送出的优惠吸引了附近许多老百姓的光顾,就靠着真诚服务顾客让煌玛莎蛋糕新店刚成立就风靡整条街道,开业当天排队排到爆,这样的好生意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眼红不已。之后的一周内,煌玛莎蛋糕店都是门庭若市的好景观,早中午晚饭点下午茶的时候最多人,而且每位顾客买的还不少,几乎没有低于三十元的。

煌玛莎5.png

老板说,很多优惠程度大,美味好吃的面包都是一出炉就被一抢而空了的,后厨几个烘焙师傅就像忙的插上翅膀飞起来一样,都不能满足顾客的需求。

能得到这么好的开始,总部营销专业人士也给出了很多的主意,比如建议老板店里的灯一定要很亮,给人的感觉一定要是亮堂、明净、又温暖的,让顾客一走进去,心情都能变好,消费就变成很自然的事情了。这是吸引顾客的第一个要素,是夺取顾客的视觉注意力,而引人注目的灯光,就成为了这家面包店的最佳推销员。

煌玛莎6.png

果然没错,老板吩咐员工每天上班第一时间就是把店里的灯全部打开,果然吸粉无数。与旁边灯光昏暗的店铺一对比,这样敞亮的煌玛莎蛋糕店就像是人群中闪闪发光的女神、男神,让人过目不忘,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煌玛莎7.png

创业,其实就像打怪升级,你闯过了无数的关卡,或许前面还有未知的在等着你,但只要你有足够的准备,有可靠的伙伴陪你一同前进,那就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了。蛋糕面包开店创业选择煌玛莎烘焙品牌,就是和实力强大的伙伴一起闯事业,即使经营上有什么困难,总部都会在路上对你不离不弃,直到你因煌玛莎蛋糕店获得成功,获得更优越的生活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