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事业的选择,加入成舰塑料联营办厂手工加工创业后的一点感悟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25 14:00:53

相信你肯定听过一句:“打工没有出路,只有创业才可能获得成功。”这句话几乎是每一个打工仔的终极奋斗目标,甚至是那种上班都上不好,觉得上班挣得太少的人的座右铭。

成舰25.png

回顾自己走过的创业路,我觉得对我而言,创业就是两个字,一个字“忙”,再加一个字就是“苦”,当然挣的会比打工时期的多。所以我觉得创业,大家要做好思想准备,要随时准备吃苦。如果你自己期望很高,那你就必须有更大的付出。如果,你不想付出,就轻轻松松的赚大钱,那是很不现实的。否则,我们每个人都是富翁了。

再有就是创业选准方向,对有一些行业可能创业确实比较困难,创业成功率大大降低。有一种说法,每个人只要创业,只要坚持,有耐心,总是会成功,这样讲的话是百分之百。但是确实有另外一个问题,选准创业项目行业是很重要的。

成舰26.png

成舰塑料手工加工属于松散的管理,只要你长期做,企业对你的重视就会不一样,如果你是以联营办厂的形式做的话,也要做到监督保证手下的人能按时按质量的为你加工完成。如此一来,就算你接到再大的订单都不会慌了,手下的个人就是你最扎实的后备力。

来料手工活加工,最好是在同一个老板旗下做,这是订单、价格、收益稳定的前提。成舰塑料真的很不错,重诚信守合同,做完的活,该结账的结账,工人有工资发,自己有剩余,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加工工厂才能长期的维系下去,创业才算真正成功。

成舰27.png

总之,无论是成舰塑料还是其他的来料加工企业,想挣钱是很简单的,主要考验你的是能吃苦就可以,还有就是考验你是否有管理能力,你的智力如何。

以上就是我加入成舰塑料联营办厂手工加工创业的一点感悟,有意做来料外发加工的朋友们,如果你跟我一样想要在事业上有一番成就,但又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我想成舰塑料订单外发联营办厂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