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界“黑马”煌玛莎面包,就这样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走向全国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1 17:20:11

面包蛋糕在甜品界的存在,就像是有着无穷魅力的魔法棒,能让人们对它投入各种复杂的情感,只要看上那么一眼、吃上一口,心底里就能感受到莫大的喜悦和满足。

最近,爱吃面包蛋糕的小编,就被这家叫做煌玛莎的面包店深深圈了粉,光是看了那么一眼,就对他家面包爱的死去活来,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的诱人甜蜜香气,作为一枚优秀吃货,小编必须扛起“吃货重任”,是时候报告个好消息让大家恢复满满元气了。

煌玛莎12.png

为什么称如今的煌玛莎面包品牌是烘焙界的一匹黑马?这个诞生在一线城市的面包烘焙品牌居然就这样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走向了全国的各个城市,简直可以用进击的煌玛莎也不为过,难以想象它居然可以发展得那么快。

其中占领黄金点位的较火爆的门店,月营业额已达百万之高。

这个数字有多“可怕”?即使放在市场成熟、又是消费刚需的餐饮界,其坪效都能位列超一流矩阵。就算其他品牌的面包烘焙店做不到,不代表煌玛莎面包做不到,事实证明,在吓人的营业额数据之下,煌玛莎面包成为更好的烘焙品牌,担得起“黑马”这一称号。

煌玛莎13.png

八月初的今天,又有一家煌玛莎面包店开业了,现场还有免费蛋糕试吃,到店打卡就送招牌手撕面包一个。就在转角路过的哪家正在举办开业活动的煌玛莎面包店,闻着那熟悉的烘焙美味,很多人都迈不动脚步了,任凭蛔虫带着我向煌玛莎面包店狂奔。这绝佳的位置,优雅的风景精美的装潢,美味的面包蛋糕,在这里你将迎来一场甜美的邂逅。

开业不到一天,这家面包店是靠什么吸引顾客的?没有过度的宣传,有的只是络绎不绝的顾客和优良的口碑,最主要的还有煌玛莎面包的味道和品质,这是每一个必备的,从而吸引的消费者源源不断的上门来。

煌玛莎14.png

来吧,和煌玛莎开业活动一起玩耍,门店实拍图为你奉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