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善企业组织公司秦皇岛旅游,庆祝优味冰激凌自动机取得好成绩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7 15:53:39

优味冰激凌自动机,是河北九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运营品牌之一,公司实力雄厚,团队研发了多种不同口味的冰激凌,制作出来的冰激凌口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设备配置了适合冰激凌自动售卖机的膨化装置,让口感更好复购率更高。另外,还有它合理的定价也是优味冰激凌大受欢迎的因素,这些对吸引客流,增加客流量有重要帮助。

不管怎么说,优味冰激凌自动机在近几年真的火爆了。

优味48.png

为庆祝上半年的完美开局,也为了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河北九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费组织全体员工秦皇岛旅游,争取下半年为优味冰激凌自动机拿下更好的成绩。

得知可以去旅游时,大伙的内心是这样的:穿什么衣服?配什么鞋?搭什么包?……,抑制不住的是嗨皮的心情,小伙伴儿们,一个个的都按耐不住了,期待秦皇岛幸福之旅开始了。

优味49.png

美丽的海滩上,优味冰激凌自动机员工与领导一起海边沙滩嬉戏玩耍,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氛围融洽甚是美好。

这是一次难得的假期旅游,开心愉悦的氛围让各员工情绪十分高涨,都说是一次非常开心、非常放松的旅程。同事之间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增多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团队氛围。旅游归来,大家互相交流各自的见闻、感受,随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公司为优味冰激凌自动机项目的进一步发展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

优味50.png

盛夏之时,虽然还是那般的炎热,但是海滨城市秦皇岛海滩上的海风习习,驱走了伏案辛苦的劳累,一身休闲,一双拖鞋,漫步细软的沙滩,面朝大海,一切都已释然。

此次组织的为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加强公司团队凝聚力的旅游,河北九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得非常好,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河北九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家庭对员工家人的关怀,也增进了员工对公司的感情,同事与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公司的团队合作精神,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