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依美服装骗子骗局” 最新进展,警方证实是被人造谣诽谤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8 10:20:23

“芊伊朵女装是加盟骗子,茵依美是服装骗局。”事件最新进展,受害方芊伊朵女装、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证实是被人诽谤,我单位(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大石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希望这样违背事实真相的帖子不要再被不知真相的群众转发了,当事企业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已经向公安单位报警。

调查取证过程中,发现该网帖内容失实,所涉“芊伊朵女装是加盟骗子”等言论均属个人不法行为,我方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大石派出所判定发帖人已构成诽谤,已结合网安部门联合调查此事,定会为芊伊朵女装洗脱冤屈。

78.png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大石派出所受案回执

警方对网站发帖负责人进行了查问,网站方表示该帖子不是他们所发,而是别人写好稿子后让其渠道代理方发布,警方已经联系最初发帖人,此纯属造谣诽谤的帖子已经触犯相关法律法规,已勒令下线或删除,并公开对受害方(也就是芊伊朵女装和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道歉。

番禺区分局大石派出表示:会对该诽谤案件继续进行查处跟踪,结合网安部门技术手段查处该帖子首次出现在帖子的IP地址,查证后定会给予发帖人行政处罚,此案已经构成刑事案件,或将建议受害人到法院提起诉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