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玛莎烘焙店加盟怎么样?新店成功凭借的可全是实力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12 10:44:57

一年春夏秋冬,喜欢初春的绿,喜欢盛夏的风,喜欢深秋的果,喜欢隆冬的雪。其实,最喜欢的还是一年四季都有新店开张好消息的煌玛莎。今天,煌玛莎烘焙又一家店开张啦,一起来吃好吃的呀。

煌玛莎19.png

虽然身上背负着许多标签,然而正逐渐成为职场主力军的90后们,却用行动打拼证明自己对事业的向往。创业虽艰辛,但开一家煌玛莎烘焙店却很简单,整店输出,一站式扶持成为大家都选择煌玛莎烘焙品牌的原因。

某商圈某写字楼里正在举行暖心开张活动的煌玛莎烘焙蛋糕店,温馨的布置让店里充满了格调,蛋糕架上摆放着精致的纸杯蛋糕、诱人的手撕面包。

煌玛莎20.png

我们了解到,老板是一个有想法且意志顽强的年轻人,从创业规划到实现,解决了人际、资金、销售渠道等一系列问题,已经变得成熟起来。

采访了一下老板为什么想到要开蛋糕店,他说:“读书毕业那会就发现烘焙行业的利润相当可观,在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中,也有了开店创业的想法,所以当第一次接触到煌玛莎烘焙品牌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品牌一定能为我的事业打开一条康庄大道。这个商圈写字楼众多,煌玛莎烘焙店里的消费群主要是白领。”老板告诉我们,像小蛋糕、招牌面包、马卡龙这些都是店里的明星产品,尤其早上早餐的时候最畅销。

创业的道路虽然艰辛,但坚守下来就能梦想,老板的话值得我们去学习。

煌玛莎21.png

自从夏季入伏以后,能填补内心空虚并且能静下来的是什么?是理想?是生活?还是诗和远方。NO!NO!NO!其实,大家可能只是需要一份甜点。煌玛莎烘焙店暖心开张开业,就是希望这美的东西能让人快乐,用甜点去安抚不安的情绪,给大家夏季酷热里慰籍的力量。

可别说一家店的成功归于运气,煌玛莎烘焙店的成功凭借的可全是实力,几个月完成所有筹备工作,煌玛莎烘焙店一直稳步前行,开业专属福利在这里,希望大家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