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才是硬道理!这个夏天雅迪销量火爆

来源:央广网 发表时间:2019-8-13 10:04:23

七月已至,夏日的热浪在大街上翻涌,酷暑的炎热早已被写入了人们的汗流浃背和嗡嗡作响的空调和风扇中。不过,即使天气如此炎热,也难挡人们对雅迪电动车的热情,火爆的热销活动,在全国各地的各大雅迪门店轮番上演,在广东、河南、江苏、河北、山东、四川等众多省市,大伙们的热情早已被点燃。

全国各地销售火爆,热闹非凡

不久前,雅迪在清远工厂与当地佛冈经销商联手举办了一场工厂内购节活动,推出了一系列重磅福利,考虑到夏季的炎热,雅迪在广场上支起了数十个太阳伞摊点,方便大家装车、看车。虽然早已预想到了场面的火爆,但在内购节活动第一天,来往的人群就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滚滚热浪,仍然没有阻挡大家前来选购电动车。

在活动现场,一位张姓的大叔早上9点就出现了,“周围的人不都说雅迪的车子好吗,我就早点来看看有没有好的车子,来晚了怕看中的车型都没货了。”不仅这位大叔,不少人为了买到心仪的电动车早早就来到了现场选购。事实上销售情况也正如大家所料,两天内购活动下来,雅迪莱客、E3、米纳、酷J等热门车型已经销售一空,清远的内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湛江,雅迪热销情况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自雅迪发起换购活动以来,人们对雅迪的热情犹如气温般持续走高,在人们的购车热情推动下,湛江市场的雅迪电动车销量频频打破记录,甚至开创了3天热卖1100台的成绩!这股销售热潮一直延续到了本次活动中。

在湛江活动现场,有不少消费者是慕名前来,“前段时间有活动我们很多人都听说了,头一次见电动车有这么多人说好,买车选择雅迪这样的品牌肯定不会错。”看来,雅迪的品质早已得到他们的信赖,哪款车型一旦看中就直接拿下,买到后的喜笑颜开足以令他们忘记酷暑与闷热。

而在安阳、张家港两地的热销现场,大家对雅迪的喜爱也不输分毫。

在白天,大伙赶着趟儿来到现场,各个工作摊点都被团团围住,带着各种疑问的人们都有耐心的工作人员解答,为大伙买到合适的电动车“指点迷津”,还有一位六年级的小朋友陪着家人一起选车,俨然已是家里的“小顶梁柱”;到了黑夜,当人群渐渐散去,现场布满密密麻麻大伙用来换购的旧车,各门店表示,哪怕已提前备足了货,可仍旧没有预料到这般火热程度,车子来一批就卖出一批,一大堆的消费者排着队买车、交钱,忙到不可开交。

全国各地的雅迪门店都在经历着抢购人群的“冲击”,雅迪电动车的热销大潮已全面来袭,在这炎热的七月大伙的热情也没有衰减分毫。

热销才是检验产品的硬道理

不论什么产品,其是否受消费者认可、受市场的认可,一路高升的销量便是最好的证明。不仅是清远、湛江、安阳和张家港等地,全国各地的雅迪热销现场都是人山人海,夏日酷暑也无法阻挡大家的购车热情。正是消费者对雅迪电动车品质的认可,才造就如此令人惊叹的热销场面。

造就这场热销狂潮的背后,源自消费者对雅迪的品质信任,毕竟雅迪新国标电动车型号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变态”路况、100万次垂直加震不断裂、72小时盐雾加速老化不腐蚀、1200小时加速老化不褪色、10秒燃烧阻燃件不起火和暴雨级淋雨等多项实验,还有多达126项的新国标品质标准,如此标准下生产出来的电动车,用户骑起来自然能够感到安心和舒适。

不仅是出众的品质,雅迪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更是成为大家首选雅迪的原因之一。雅迪推出的 “人车全保,丢车包赔”服务,在购买车子一年内,因盗窃、抢劫导致整车丢失,赔付等值新车,丢一辆,赔一辆;还有5.2万元高额保障,意外伤害赔付金额最高5万元,意外医疗赔付金额最高2000元。在热销现场购买指定车辆(部分车型不免费享受车保,详情可至当地门店咨询)即可获赠“人车全保,丢车包赔”服务,有这么好的福利消费者怎么会不心动呢?

不断提升更高端的品质,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成为雅迪电动车销量增长的两大保障。高品质的骑行体验,无惧续航、动力等困扰,“人车全保,丢车包赔”等服务更是完美解决后顾之忧。雅迪一路走高的热销,正是消费者与市场对雅迪电动车满意的表现,也是检验雅迪电动车经久不衰的硬道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