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他们都选择雅迪石墨烯电池?

来源:易车网 发表时间:2019-8-15 10:35:33

雅迪石墨烯电池正式发售已经近一周,各地线下门店也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购买石墨烯电池。都说石墨烯电池性能出色,但选择它的理由是什么?实际使用起来的效果又是如何?我想这些问题,最有发言权的就是前来购买电池的消费者们。

  “充一次电能用3天,算起来能用八九年!”

“大家不要图便宜,电池用得久用得好才是真道理。“还没走进雅迪门店,一个清晰有力的声音就已经传来。王先生今年40多岁,是当地颇有名气的“电动车专家”。“我现在很清闲,儿子大学毕业留在外地工作,我在家每天早晚骑着电动车去菜市场买菜,离得不远,很方便。”王先生很热情,给人感觉非常友善。而当说起石墨烯电池时,他却像换了个人,“专家”范十足。“雅迪的这个石墨烯电池,循环次数能达到1000多次,而且这还不是极限。要知道普通电池一般只有300次左右,光这一点石墨烯电池就值了。”王先生上来就说了组数据,看周围人挠头的样子,他微微一笑。

“这样吧,我给大家算笔账,拿我来说,平时骑车就是去菜市场买买菜,不怎么费电。我自己测试过,基本上充一次电能用3天,石墨烯电池充放电次数1000多次,算起来能用八九年!我知道有的人骑的多,就算你1天充1次电,那也能用3年。电池这东西,就是要买个好的,用时间长一些,省心也放心。“看到大家都点头不已,老王笑得更开心了。

“1小时就能充80%电,这回再也不用等了!”

不小的门店里,小李没有像别人一样凑到老王那“听课”,而是仔细阅读有关雅迪石墨烯电池的介绍。“我想问下,这个电池快充的原理是什么?小李主动向店员发问。”因为电池能承受大电流充电,最高能承受20A,普通电池只有3A,所以充电快,而且放电电流也很大,起步、上坡这些情况动力都很足。“在得到店员解释后,小李明显轻松了不少。

“因为我家离工作的地方比较远,基本上电动车是1天充1次电。晚上回的晚,只能夜里充电,以前都是充5、6个小时才能充满,我怕充多了对电池不好,每天早上都要早起把电拔掉,睡也睡不好。所以一听到石墨烯电池能快充,我立马就跑来了。1小时就能充80%电,晚上睡觉前就充的差不多了,再也不用整晚充电了!”看得出小李很激动,石墨烯电池这个快充能力也的确让人惊喜(须配合使用专业快充电池)。

“以前电池外壳容易出问题,现在终于有救了!“

陈同学背着书包,在雅迪门店里十分显眼。“我还在上学,电动车停在学校,有时候太阳过晒,或者推的时候不小心把车子摔倒,电池都是第一个坏的,外壳太不结实了。“说起自己的”电池往事“,陈同学一脸难过。”但这次雅迪石墨烯电池让我很兴奋,它的外壳是由特种纳米共混增强的复合ABS材料制造而成的,而且设计上是全密封免维护的设计。“说起电池外壳材料,陈同学显得异常专业。

“我朋友专业是材料学,我和他请教过,所以才这么放心。正是因为材料和设计的双保险,石墨烯电池能耐高低温,在-20℃~60℃都能正常使用,而且它比较抗冲击,形变也小,不泄露,在安全性和稳定性上表现的都很突出,所以我才这么激动。以前电池外壳总出问题,现在终于有救了!“陈同学边说边拿着电池去找店员,看来是要买了。

“2年超长质保,身为店员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说实话,在门店待了那么久,像这种长达2年的换新真是少见!“店员小静脸上的激动表现得很明显。“因为电池这种东西不像别的,受使用习惯影响很大。可能同一块电池,在你那能用5年,换个人只能用1年。但雅迪提供2年的质保期,期间出现质量问题,经核查无误后即可免费换新。这要是对电池没有信心,是根本不可能也不敢去承诺的。不信你去看看一般电池的质保换新期,基本上都才8个月。”说起雅迪的质保换新服务,小静显得无比自豪,雅迪的2年换新服务也的确给力。

对于石墨烯电池来说,没有什么比大家的真实感受更有说服力了。如果大家也有更换电池或者购买新电池需求的话,不妨去当地雅迪门店当面感受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