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老去,DIBI蒂贝伊线雕系列让肌肤重回年轻姿态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15 10:05:37

俗话说,青春是场华丽的狂欢,别等到它耗尽的时候才想着去改变。

可惜岁月不饶人,曾几何时鲜丽的容颜慢慢变成了昨日黄花。老化是人体生理机能中必经的过程,一种自然的生理状况。研究表明,从25岁开始,细胞功能开始减弱,肌肤抵御能力降低,会出现许多的老化迹象,肌肤上了26岁之后,胶原每年以百分之五的比例流失,32岁之后,内眼角皱纹、法令纹、颈纹、木偶纹就会显现。

于是,延慢变老,成为我们与时光一直在做的拔河比赛。如何赢得这场比赛,其实就在于你对肌肤是否上心,是否采取了正确的保养方式,以及是否选对了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DIBI蒂贝伊线雕系列:化妆品中的眼睑整容术

关于肌肤的衰老问题,目前全球的生物机构或者美容机构都在关注和研究。其中,意大利的知名品牌DIBI蒂贝伊,研究的成果尤为瞩目。其研究室38名欧洲知名全职科学家共同努力研发的DIBI蒂贝伊线雕系列,堪称化妆品中的眼睑整容术,能够针对“肌肤凹陷、苹果肌肉塌陷、颊脂团液化”等问题,起到“提升脸型、重组组织、焕活肌肤、拉提收紧、改变密度和色调”七大功能,在目前的美容行业属于前沿技术。

图片1.png

成分党测评:三大步骤,一次焕活!

    DIBI蒂贝伊的每款产品均经严格临床测试,获取国际及意大利高尖科研学府实证认可,保证所有产品品质, 这款线雕系列使用简单,三大步骤,多元焕活,效果显著。

1. 祛角质步骤:亮采焕颜面膜,更新角质

DIBI蒂贝伊线雕系列中,亮采焕颜面膜具有祛角质作用,内含多种祛角质酸,提拉加丰盈,日常生活中用面膜刷将面膜涂抹在面部、颈部和胸口处,戴上肌肤更新手套,选用合适的涂抹手法约10分钟,然后用水清洗干净,就能达到平滑肌肤,助力肌肤更新,恢复肌肤年轻光采的效果。

图片2.png

 2. 重组肌肤步骤:三款精华,赋予肌肤满满元气

    人人都知道,肌肤延慢变老精华很重要。线雕系列的三款神仙精华,分别是胶原赋弹浓缩精华、多维浓缩精华以及胜肽塑颜浓缩精华。

    胶原赋弹精华,主要起到表皮层提拉作用,表皮连接层的缓皱作用,助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推动肌肤细胞代谢的作用,使用后能提升肌肤元气。

    多维精华,则富含维他命,能够修护因外在因子造成的肌肤损害,为肌肤补水滋养,减少紧绷肌肤的不适感。另外,独特的成分混合,能够保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纤维,增加肌肤防御能力。  

胜肽塑颜精华,富含提升蛋白肽,具有“仿肉毒杆菌效果”,作用于面部结构,增加收紧感,具有强大的收紧作用。

图片3.png

3. 提升步骤:提升赋活套装与提升赋活眼部啫喱,完善线条轮廓

    DIBI蒂贝伊线雕系列,提升赋活套装包括啫喱面膜等,里面含有INTENSIVE GEL,富含提升成分和INTENSIVE ACTIVATOR液。轻盈液体质地,可以和射频技术结合使用,增加产品的提拉效果。

提升赋活眼部啫喱,包含独特的成分, 重组并提升眼部轮廓,减少眼部浮涨, 减少熊猫眼,更柔和具有“眼部整容”的效果,使肌肤整体看起来年轻又协调。

图片4.png

目前,DIBI蒂贝伊进驻中国,由香港嘉悦国际集团作为专属代理和服务商,将旗下产品介绍给内地美业,旨在强强联手打造护肤品产业链与皮肤管理体系,助推中国美业健康发展。

未来,DIBI蒂贝伊也将利用自己的行业资源与经验,继续为造就现代女性美好肌肤而提供好用的产品,满足当代女性对形象“美”的自信需求,让所有肌肤无惧“光老”,无视岁月,散发年轻光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