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深圳入职体检肝功高了如何通过的?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20 9:14:03

  深圳,这座中国最有活力的城市,聚集着世界各地最优秀的人才;拥有国际最前沿的IT技术;最牛的互联网企业都在这里生根发芽,同时,它也是无数拥有创富梦想青年的圣地。讲述:深圳入职体检肝功高了如何通过的

  我和很多读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一样,一毕业就投身于这片热土,发挥才华、实现梦想,每一日的努力都是为了能留在这个诺大的城市。现在回想起来,这么多年从没有因为孤身一人打拼的孤单而失落;也没有惧怕加班熬夜的辛苦,却唯独对深圳入职体检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因为我是一名乙肝病毒携带者。

  在我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曾因为体检检查出谷丙转氨酶过高,而被实习单位拒绝。当时我非常难过,为什么我已经准备好了所有,却因为乙肝,没有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后来毕业,我还是坚持到深圳寻找机会,我想这么大的城市一定会更包容、开放,可是到这里才发现,深圳入职体检格外的严格,虽然即使第一次不通过,还有深圳入职体检复查,但如果没有特殊的办法,像我这样的人,根本无法通过。这就是社会规则,越文明,越按规章制度办事,毕竟这里从来不缺人才。当时,我们班一共6个人一起到深圳找工作,大家一起租了一间三室的房子,当别人都忙着投简历、出去面试,我却在很大家都休息的时候,在电脑上查着如何才能通过深圳入职体检。

  最开始方法,是在看到网上一个帖子,里面有人亲身介绍通过在体检前连续吃一周双环醇,可以直接降低谷丙转氨酶,从而顺利通过深圳入职体检。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偷偷买了两盒,就吃了两天,感觉头晕目眩,每天中午头疼的厉害,而且原本到日子的大姨妈也没有了,虽然我之前了解一些副作用,但却没想到会这么严重,甚至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和学习,我吓的不敢吃了,但是内心更加焦虑。我自信自己的专业能力,却因为深圳入职体检变得异常焦虑,整个人变得萎靡不振。

  后来在一遍又一遍刷关于深圳入职体检的网页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了一篇关于深圳入职体检的文章,这篇文章主笔是一家叫惠康体检的体检服务机构,深度分析了深圳入职体检和深圳入职体检复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而对于想我这样“无药可救”的人,它提出深圳入职体检代办方法。看到这,我眼前一亮,宛如抓到救命到草,内心即期待又紧张。第二天一早,我就联系惠康体检的客服人员,小姐姐很热情,主动给我介绍了整个深圳入职体检代办的流程,也说了很多之前的案例,这样我对通过深圳入职体检增加很大的信心,也更加信赖惠康体检的服务。

  一晃十多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家外企的中层,也早已经在深圳落户生活。十多年的生活中,无论是跳槽,还是落户,每次遇到体检上的事,我都会找惠康体检,它们的体检代办服务为我和想我这样的人解决了最重要的问题,让我们重拾自信,过上美好生活!]

惠康体检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18026949611或QQ 723331399

官网:http://www.hktjfw.com/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观东路57号尚美时代大厦1203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