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掌通一切以提升人类生活质量为目标,对肩关节疼痛甚有帮助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20 13:53:47

最近,很多朋友反映身体各个肩关节部位出现疼痛的现象,可能是因为肩关节是人体活动最灵活的关节,需要完成较大范围与幅度的各种动作。

因此,极易受到损伤,如退变、外伤、提重物、受寒或先天发育不良等诱因出现肩部疼痛。

益掌通研究筋膜与疼痛的相关性发现,肩部周围如肩袖肌群、颈部肌群、胸部肌群、背部肌群、腹部肌群等肌筋膜失衡后,易发生肩关节损伤与圆肩等症,出现关节疼痛及活动受限,这时候可以使用益掌通去快速缓解疼痛的。

因为益掌通主要由13位名贵的中草药(其中有九大核心成分)通过纳米萃取技术,直接提取药材的药物活性成分,通过纳米载体技术切割为分子结构,因为小分子比细胞还小,所以能直接渗透细胞提供营养,通过手掌的磁场热度作用直接渗透到病症部位,让细胞吸收营养恢复正常功能,排除湿寒,疏通淤堵,因为益掌通的核心技术是古中医结合现代高科技纳米技术,所以见效非常快。

又或者,可以将颈、肩、胸背部肌群定期做拉伸与康复训练,可有效的缓解关节疼痛,减慢关节与肌筋膜退变速度。以及注意起居饮食情绪,去达到全方位的调理。

益掌通认为对于亚健康人群,日常生活做到起居规律,劳逸结合,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很重要。益掌通表示,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纠正亚健康状态。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进行饮食、药膳的调理,或者请有经验的中医师辨证施治,通过中医中药调理来恢复健康状态。

尤其是中老年人群,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各项机能会逐渐衰退,即使没有慢性疾病,也会出现亚健康状态。这个时候,益掌通调理定能发挥一定的疗效。

益掌通8.png

益掌通品牌愿景是打造健康产业领导品牌,搭建全民健康创业平台,成就创业者的辉煌事业。益掌通人致力于国民的健康发展,一切以提升人类生活质量为目标,创建健康产业领导品牌,引领健康产业发展潮流,让爱和健康走进千家万户,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