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进军净水器行业 意图打造白电一线品牌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21 13:59:58

近年来空气污染和水污染逐渐成为了人们关注点,因此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加入了空净和水净的行业,近日创维集团宣布将涉足净水行业。

创维成立至今已有30个年头,目前死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位列中国电子企业第十四名,智能家电行业第四名,雄厚的财力和技术功底为创维涉足净水行业提供了技术保证,并且创维在售后也有强劲的实力,全国共有4950个,拥有全亚洲最大的售后服务呼叫中心。

创维1.png

产品技术的创新: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用更加具备“体验感”的产品去打动消费者的芳心,创维作为行业的高端智能电器品牌,一方面我们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另一方对国内消费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与认知,

2019年创维集团将重金打造“AIOT”,创维V+云物联平台是在产品上搭载云物联管理系统,重构新的商业模式,打造强大的核心执行团队……可以预见全新的“创维AIOT”云物联平台即将风靡市场!

创维离“2020年进军白电一线品牌”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智能产业的蓝图上又添上了新的一笔。创维加入净水行业将给这个新兴而又传统的行业带来怎样的新鲜血液和力量,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