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和堂健康小课堂,通过掌灸能调理骨病改善关节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21 17:20:44

骨关节是靠骨滑液润滑才能完成运动功能的,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不良的习惯以及跌打损伤都会造成大量的骨液流失,从而导致骨关节病变。掌灸治疗这种疾病可以说是不可替代的,慈和堂益掌通掌灸能调理骨病改善关节,这无可置疑。

慈和堂健康小课堂,比如关节疾病,很少有人知道,骨关节是没有血管的;当骨关节增生发炎,或者椎间盘突出,靠吃药来治疗,几乎是没有效果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内服药要靠血液循环气血带动才能到达患处,而骨关节连血管都没有,药物又在哪里发生效果呢?

但是长期坚持慈和堂掌灸疗法,对很多病例或轻微性的可以达到很快调理根源的效果,一般一天3次,用1个周期(3盒)可以有非常明显的改善,有的甚至完全恢复。

慈和堂8.png

慈和堂治疗骨病关节改善共分三步:

第1步:消炎退肿。驱寒祛湿、活化细胞、打通经络、舒筋活络、消肿止痛、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肌肤微血管循环。

第2步:软化增生部位。比如得了颈椎病,脖子里会有沙拉沙拉的响声,这个就是颈椎增生,要想把增生部位去掉是不可能的,但是慈和堂的掌灸可以软化它,增生以后会把骨膜顶破,病人就会感觉到疼,慈和堂掌灸就可以修复增生顶破的骨膜,这样病人就不疼了。

第3步:增加骨滑液。人体是由细胞组成,不同的细胞有不同的功能,骨骼关节也是由骨细胞组成,生病是由于细胞破坏感染病变死亡,导致细胞失去正常功能,细胞温度每升高一度,氧化率就会提高2.5倍。慈和堂热力和灸力可以极大地提高骨关节细胞吸收营养的速度和能力,提高髓核吸收营养的能力,增加骨滑液减少骨关节的磨损,从而消除骨关节病痛。

慈和堂9.png

简单一点就是慈和堂刺激骨滑液的分泌,人体有200多根骨头,每根骨头都有一个关节,每个关节的活动都离不开骨滑液,很多得关节炎的原因就是因为骨滑液少了。其实,人一生下来新陈代谢比较快,骨滑液的分泌旺盛,所以不会得关节炎,但是到了三四十岁以后,新陈代谢变慢,我们的骨滑液分泌减少,人就容易得关节炎,关节炎不一定是跌打损伤,劳累以后才得的,很多在办公室里面做脑力工作的人也会得关节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