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湘菜馆盛大开业,带上家人一起体验温馨的“家常便饭”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28 9:35:00

开心吃喝玩乐全在这,小城湘遇湘菜馆宣告正式开张了,菜品丰富独特,色香味俱全,今天盛大开业恭候大家的到来。非常适合小伙伴们聚餐,改善伙食,满足味蕾。重点是开业期间一周内全场全菜品折扣优惠,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吧,小城湘遇还有更多美味等待大家去发掘哦。

小城湘遇22.png

小城湘遇湘菜馆里环境优雅,宽敞明亮的大堂,非常的有书香气息,放佛时空穿越般错入了某座庭院,又见那庭院深深,营造出朦朦胧胧的气氛,多了几分不显山不露水的文艺气息。让你一秒回到国内,给你一种家的感觉。沙发宽敞舒适,让你即使等位也不会觉得难熬。

小城湘遇23.png

此次开业活动全体员工准备了很久,想必定会很精彩。

果然,开业剪裁典礼之后,小城湘遇湘菜馆训练有素的员工站成一排迎接客人的入门光顾,这样的服务让人根本抗拒不了。作为一个重度湘菜爱好者,听说这里新开了一家湘菜馆,迫不及待的就拉上朋友前来打卡。而小城湘遇湘菜馆也没有让人失望,进门前轻轻一瞥就足以让我惊艳,从未想过一家湘菜馆会装潢得如此典雅,从餐厅门口到二楼大堂再到包厢,到处都充满古色古香的韵味。这里面真的太适合拍照了,热爱古风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啊!

小城湘遇24.png

后厨里厨师们忙碌的身影,想必每一道美味佳肴都是经过他们千锤百炼后才被呈上桌的,老板用心了。店里的菜品就是以湘菜为主的,那一份湘情和接地气,也让吃货们完全把控不了自己。色浓香鲜,辣得畅快淋漓的小城湘遇湘菜,真的是不少人心头又爱又恨的美味。

馋嘴跳跳蛙

小城湘遇25.png

牛蛙营养十分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 B1, B2, B12, C, 尼克酸,肌酸,肌肽,脂肪,蛋白质,糖类。馋嘴跳跳蛙是广为流传的一道湘菜,蛙仔鲜滑细嫩,配以青花椒,干辣椒和重庆农家用山泉泡制的青泡椒,泡姜等二十多种调料烹制而成,麻辣烫嫩,鲜香适口。小城湘遇湘菜馆的这道馋嘴跳跳蛙香味浓郁,辣而不燥,肉质鲜嫩,有独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回味无穷,当真百吃不厌!

在回放千百年的饮食文化的同时,小城湘遇的馋嘴跳跳蛙也引领了现代牛蛙美食的新时尚。整个烹制过程中十分精细,有效防止了因高温对牛蛙的营养带来的损失,使牛蛙的营养发挥到最大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小城湘遇26.png

繁忙了一天,也不过是想和家人一起吃一顿踏实安心愉悦的饭,恰逢小城湘遇湘菜馆开张开业,正是这样一个适合老少皆宜的地方,那么此刻,就赶紧带上你的家人,一起去小城湘遇湘菜馆体验一次温馨的“家常便饭”吧,新店开张说不定还有大优惠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