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探花礼音乐餐厅,犹如畅游在绿草花海间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28 10:49:46

深谙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幻想:开着装满补给的小车,拿着地图,选一条自驾之路。看着周遭不断变化的景致,经过荒凉的沙漠,无边际的大草原,狭长的海岸线等等,一次旅行看遍所有的风景,最终的目的地是去到绿草花海之间。

探花礼23.png

但其实,有绿草花海向往的人也不必那么麻烦,在探花礼音乐餐厅就有这样的浪漫小资的精致,以梦为马,你能在探花礼音乐餐厅寻找到春夏里更美的花海。最新一家探花礼音乐餐厅正在紧张的筹备开张试业中,目前门店形象设计图已经完成,也有粉色鲜花以及鲜绿的草和植被,可不就是那么多人向往的“世外桃源”吗?很喜欢这样小清新的地方, 清新得能让你眼前一亮,甚至心生喜乐。

探花礼24.png

外面的世界再忙碌,静心享受这丰盛的一刻还是有的。

就来探花礼音乐餐厅,畅游在绿草花海之间的共赏声色香鲜,品味饭香菜美,共享丰盛醉乐,用心与精彩对话,它音乐和美食结合还是很重要的,心情好了,味口才好。这真的是一个质朴而温暖的小窝,在晚上下班以后可以放下压力,感受一下这里慢节奏的生活。犹如花海的这里有美食,有美酒,偶尔让自己放空一下也很好。

藏匿在闹市中的这家探花礼音乐餐厅,似乎真的能慰藉那疲惫的灵魂。

探花礼25.png

当然,美食美酒依然是探花礼音乐餐厅的主旋律,它的美食包裹着最平实的幸福,它的美酒释放着大众的激情,怀揣着领悟感受美食美酒的含义,横穿音乐的灵魂,我们都沉醉在探花礼音乐餐厅里了。

年少时,去荒芜的城隅一闯;年老时,包袱里的旧事叮当作响。当雁群匆匆由南掠向北方,鼠尾草依依离开地底的故乡,树枝上的嫩芽,野地里新开的花,连空气中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初秋卷席而来,这个时候你在哪里?我在探花礼音乐餐厅。

探花礼26.png

当美食和着音乐仿若艺术般在你眼前呈现,请不要诧异,你不在专业酒吧,你是在探花礼音乐餐厅里。

新一家探花礼音乐餐厅正在筹备开业试营运中,有专人上门指导开店,多家成功案例经验共享,保姆式整店输出合作模式,让更多人在探花礼音乐餐厅的平台上功成名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