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公益慈善领域益掌通助力残疾人就业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28 8:54:25

益掌通一直坚守“全民创业成就人生、品质产品服务社会、全民健康造福人类”的使命,关注国民的健康,一切以提升人类生活质量为目标,立志成为大健康产业微电商领域的领导品牌!其核心产品益掌通草本抑菌液自上市以来,凭借优质的产品、高水准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然而,单单把眼光聚焦在自身企业的发展显然是不够的,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

要想成就真正伟大的企业,其抱负必然要超越简单的赚钱而上升到让社会更美好的层面。益掌通在为健康中国出力的同时,也凭借着共创共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帮助扶持残疾人就业与创业。

曾经有一位残疾人给益掌通写了一封信,原文这样写道:

大家好,我来自湖北天门。

在加入益掌通之前,我是一名街头艺人,以唱歌演出乞讨为生。我曾经带领着一些残疾朋友,走遍了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也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人间的温暖。久而久之,我发现这种生活不是我想要的,作为男人,我需要有所担当,肩负责任,为社会和人类的发展作出贡献,而不是流落街头。

在人生最艰难的时期,益掌通帮助了我。

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走进了益掌通公司,从此我的人生轨迹发生改变。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组建了自己的团队,锻炼了思维能力,提高了执行能力。

2019年我再一次来到深圳,在益掌通创始人叶总的帮扶下,创办了残疾人福利工厂,通过一些新思想、新理念、新思维来帮助一些同病相怜的残疾人,为他们提供工作机会,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在此期间,叶总多次亲临深圳指导我们,为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我十分感动,益掌通即我的“再生父母”。

再一次感谢公司给予我宝贵的机会,我定不负团队和公司的重托,与公司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共创美好未来!

通过这封信,我们深深地懂得,在感恩与回馈社会的同时,益掌通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工作的机会,能够实现自我价值,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社会更加安定和谐。益掌通也会继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残疾人就业,在公益慈善领域不断耕耘,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为祖国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