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自述 创业30年 华北制药益掌通 一直守护家人健康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28 11:35:16

庄总从80年代下海,创业至今30多年,曾带领销售团队征战南北,业务版图不断辐射。财富和风光、荣耀和掌声见证了他的成功,但是最近他的身体感到疲累,虽没有大问题,但当他恍然意识到身边每每鲜活生命戛然而止的事例时,他突然真正悟到了一句话:人活着,大富大贵也好,风光无限也罢,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浮云。

佛说:“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过后,不过一捧黄沙”。是啊,人生短短几十年,穷也好,富也好,都是过眼云烟,对生命而言,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享受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极尽孝道,常伴父母身侧,报答父母的生养之恩。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有足够的时间,与伴侣携手共渡,看着孩子一天天成长。

然而,很多时候,我们走着走着,就忽略了健康这个无价之宝。现实生活里,我们为家人奔忙,为生活努力,却始终忽视了自己的身体。

总以为,拼命地工作,夜以继日的忙碌,是在为家庭负责,殊不知,健康才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础。以透支身体、牺牲健康为资本的“拼命”,到最后终将成为镜花水月。

叔本华在《人生智慧》一书中写到:“我们的幸福取决于我们的愉快情绪,而愉快情绪又取决于我们的身体状况。”的确,活在世上,如若缺少了健康,一切外在的好处都不再具有任何意义。反之,拥有了健康,即使生活再苦也有了快乐的源泉。

所以,别总用“太忙了”当借口,时常把自己的身体遗忘,过度消耗生命。要知道,人生如梦,转眼百年,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

你可以一无所有,你也可以现在还碌碌无为,但你一定要有一个好身体。只有有了健康,一切才有可能,但是一旦你失去它,你即使拥有财富,也再也换不回来了。

益掌通抑菌原液,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益掌通小巧便携,使用方便,只需将2-3滴掌灸液倒于掌心,然后手掌按压在身体相应位置,让原液渗透,每天坚持2-3次,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