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迎接产品下一次腾飞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4 16:45:56

过去几年,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努力创造价值链的长期竞争优势,打造出“命运共同体”,努力突破传统的跑马圈地式的营销方式,与投资商一道做市场,使渠道下沉,给予投资商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力争为投资商带来财富,打造出一条新的黄金销售渠道。

这一举措,极大地促进了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家居照明行业中的地位,也极大的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创造了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灯饰迅速崛起的奇迹。

共赢96.png

现在,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地丰富着产品和功能,从节能灯、支架到吸顶灯、厨卫灯,再到整体家居照明。

去年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是强势介入电工领域,以“专业化、时尚化、差异化”为执行标准,推出了划时代的系列3D立体式的“动感开关”,并提出了“时尚开关、领航品牌”的响亮口号。更为重要的是,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市场推广战略转型升级在未来10年间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LED产品的推出,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全新战略蓝图正扬帆启航,期待与你的携手合作。

共赢97.png

有此成绩,都是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用全体人员的聪明和智慧,创造了一个神话般的奇迹。

感恩一路有大家的同行,才让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庭充满了朝气、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爱心、充满了凝聚力。感恩一路有大家的同行,由于广大合作商对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照明事业的支持,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才能成为家居照明行业中绝对的佼佼者,才能成为电工行业闪亮的新锐产品。

共赢98.png

如今,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开始二次创业。希望未来能在全体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的共同努力下,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产品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做好技术、产品、生产、业务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迎接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下一次腾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