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礼音乐餐厅,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9 15:24:03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首先探花礼音乐餐厅在此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中秋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始于唐初,盛行于今,一千多年传承至今已成为团圆的象征。吃月饼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习俗,亲人团聚、聚餐在一起聊天、赏月、吃月饼,自是无限美好。从美食中寻找故事,从故事中品味人生。如今的中秋节,设宴赏月已没有旧时般的盛行了,但约家人或朋友三五人吃上一段好的依旧盛行。

探花礼40.png

今天在这里推荐大家一个好地方,探花礼音乐餐厅,中秋节不可错过的美食、美酒、音乐圣地,用过中国传统节日的心,来探花礼音乐餐厅体验不一样的中秋之夜。届时,探花礼音乐餐厅还将推出更多好玩的活动,不仅有著名驻唱歌手助兴,还有各式美食等你来尝。

探花礼41.png

番茄牛腩

大家都知道,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铁,其中的氨基酸更接近人体所需。牛腩是靠近牛肋处的松软肌肉,有筋、有肉吃起来口感非常丰富。探花礼音乐餐厅的番茄牛腩,它的牛腩炖得不烂,极大限度的保留了牛肉的本味,加入番茄和胡萝卜以调和,既可以增香,又能加快牛肉的成熟速度,真的很嫩很鲜,很入味。

探花礼42.png

白灼大虾

白灼大虾,是探花礼音乐餐厅一道广东名菜,也是营养丰富的菜品,制作原料主要有大明虾,尖椒,酱油,姜葱等,食材比较简单。口感比较鲜美,原汁原味,虾嫩味美,喜欢这道美食的,中秋节可以先收藏起来,中秋节记得带家人来一起吃哦。

中秋节,家人团聚白灼虾是必不可少的。团聚的时候少不了大鱼大肉,而这道白灼大虾却可以很清新,营养丰富脂肪少。

探花礼43.png

柠檬红茶

越是常见的产品,固有印象越是深刻,想要打破这一印象,越是不简单。探花礼音乐餐厅这杯柠檬红茶就很好的打破了大家对柠檬红茶的固有印象,从原料着手,遵循酸甜香鲜原则,采用标准黄柠制作,黄柠果肉色泽浅金淡黄,口感酸、薄,与醇厚的红茶搭配酸甜适宜、茶色红亮,很好看。

在中秋盛宴上,吃腻了大鱼大肉之后,来这样一杯柠檬红茶,酸爽的感觉很精神,刚好可以缓解油腻。

探花礼44.png

中秋时节,关注探花礼音乐餐厅,每天带你畅游在如诗如画的美食美酒文化之中,乐而忘还。

中秋合家欢,佳节献好礼!探花礼音乐餐厅温馨指数永远在五颗星的高位,这是大家一致对探花礼音乐餐厅的好评和点赞。精彩滋味,天天享受;一份情谊,一份温暖。中秋团圆节来探花礼音乐餐厅,趁着团圆的时光,绽出你的笑脸,品出你的滋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