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湘菜品牌专业选址团队,为你夯实创业基石,开店无忧!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9 15:11:32

一项事业的成功往往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投资商一旦决定携手小城湘遇湘菜品牌开店创业,总部就会担负起对门店所选地点作全面考察的责任,派专员了解该地区人口密度、娱乐通勤情况、商业价值等方面因素,因为选址正确与否与后面的门店运营盈利能力有很大的关系。

小城湘遇40.png

众所周知,作为全国知名湘菜品牌,小城湘遇对店面的选择是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因此,能进入小城湘遇选址团队“法眼”的区域也必定是,具有极高的发展潜力及投资价值的选址。

小城湘遇湘菜馆择址观:

第一步,品牌综合体是保障,实力即是潜力。通过总部的市场部或委托专业调查机构,收集该地区的资料信息,以计分形式划分商圈等级,商圈等级的高低代表含金量多少,足够的实力和完美的产品业态规划,才能得到小城湘遇湘菜馆选址团队初步的青睐。

小城湘遇41.png

第二步,强劲客流保障,客流即钱流。商圈的成熟度和稳定度非常重要,超大客流、超稳定聚客点,小城湘遇湘菜馆只有吸纳海量人气,才能保证商铺运营的消费力。

第三步,有潜力的地段是前提,好地段即好未来。小城湘遇湘菜馆择址的最后一步便是考察项目区域能力,践行地段为王的定义。选址之初就会从交通、交通规划、前景、生活配套等方面论证,其选址成功率几乎百分之百,这也是小城湘遇湘菜馆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小城湘遇42.png

今天,在总部的协助下,又一家小城湘遇湘菜馆选址成功,选址专员评定该地点该市场是理想性的小城湘遇湘菜馆地址,基于商圈的销售潜力和餐饮进入此区域的需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商圈,未来为会小城湘遇湘菜管带来充裕的客人。因为附近不仅是休闲广场、购物中心,更临近写字楼商圈,靠近地铁口,位于商圈的聚客点之内,顾客的行为模式是非常固定的。

这就是小城湘遇湘菜品牌运营总部的选址协助能力,总能为客户开发选定一个有稳定发展性的商圈,锁定稳定顾客群,保持生意每日蒸蒸日上。

小城湘遇43.png

所谓“七分靠选址,三分在经营”。对开小城湘遇湘菜馆的创业者来说,找准地址你就成功了一半。小城湘遇湘菜拥有专业的选址团队,提供“更火商铺选址+更专业店面评估”,为您夯实创业基石,创业无忧。

如果,你也想在湘菜馆上有一番事业,跟随小城湘遇品牌吧,选址专业团队为你服务,有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