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湘菜馆开张试营业,高翻台率证明品牌优势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19 14:58:46

对湘西人来说,常年在外工作奋斗,总是会对湘菜有着浓浓的依恋,9月6日,听闻一家小城湘遇湘菜馆全面升级,盛大开业,特意来光顾捧场,门口舞狮舞龙的热闹开张庆典,红红火火,以及店内绿植环绕的养眼休闲属性,确实能带给客人全新的视觉和味觉体验。

小城湘遇47.png

如仙境桃源一般的环境,让人在喧闹的城市中心也能感受到专属湘西的美食风情。

在这座城市中,找到这样一处能带着家人或者朋友享用美味湘菜的静谧的地方,宽敞明亮又不失小资风雅,装修好到宛如是桃花源的场景,在这里,一瞬间我明白了身临其境的含义。总之,就是小城湘遇湘菜馆对比一般的湘菜馆更吸客,更有让人回头的欲望。

小城湘遇48.png

小资时尚绿色植被,绚丽LED屏幕,浪漫氛围瞬间烘托下的就餐很有趣。你妈叫你回家吃饭了,不是真的回家吃,而是来小城湘遇湘菜馆吃!

新开张试营业,还承包各种酒席、婚宴哦,就等你来了。

这是小城湘遇湘菜品牌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顾客,为顾客提供便捷、优质的湘菜餐饮服务,联合投资商一起打造的美食天堂,前段时间已经正式开业,现已进入门店稳定运营中。且每天顾客粉丝不断增长,最多时的消费者甚至拿到第100多位的等位号,据门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整个湘菜餐饮行业,对各大商家都是机会,关键要找到自己的垂直市场定位,联手小城湘遇湘菜,是因为品牌更专注于大众餐饮市场,总部多年市场运营经验对合作共赢过程高度重视,能让旗下投资商在大众餐饮市场在湘菜市场如鱼得水。

小城湘遇49.png

事实也证明,小城湘遇湘菜馆的翻台率高,从数据上看远高于其它传统餐饮品牌,远高于其他湘菜品牌。该小城湘遇湘菜馆分店的厨师是专聘的知名厨师,熟知各式各样的湘菜菜肴,以及各类用卤、蒸、炖、凉拌、爆炒、油淋、烘烤等方法精制而成的早点、小吃、快餐。

在此,小城湘遇湘菜馆热忱欢迎您的惠顾,到小城湘遇的美食世界里来,你就是美食专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