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F首领打火机品牌成立至今,创作了许多光彩夺目的“硬核”作品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20 10:43:48

CHIEF首领打火机品牌成立至今,创作了许多光彩夺目的“硬核”作品。这些作品,不仅是点火的精品,而且在艺术上也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值得欣赏玩味。

比如它的电弧打火机类别,外壳为铜,机芯为锌合金,金锏镍双镀,琴键按钮,轻触即燃,坚固耐磨,点火、收藏即可,是很多男性都喜欢的一款打火机。

CHIEF首领打火机4.png

对于有打火机收藏癖好的我来说,就很喜欢这个品牌,首先CHIEF首领打火机造型优美,每一款设计都特别,尺寸大小恰好符合手掌及手指的动作,简洁完美,当开启时更会发出一下清晰之“铿”声,逐渐成为一种生活艺术之代号。目前,CHIEF首领还在打火机领域不断拓展,产品除了要求装饰性外,还要求各方面使用过程中的高质量,其品牌形象地位至今屹立不倒。

自品牌创立以来,它就以其鲜明的理念打造着品牌与产品的成功,为每位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点火产品,旗下各种形状、各种主题的打火机已经成为世界上成千上百万消费者“心头好”的一部分。

在CHIEF首领打火机成就消费者的同时,终端市场的广大消费者也是成就CHIEF首领打火机品牌的人。

CHIEF首领打火机5.png

小小的一个打火机,看上去没什么危险,可是,你知道吗?如果生活中我们不注意它的使用与保存,可是很危险的。市场调查中发现,打火机如使用不当容易发生爆炸,尤其怕摔、怕热,在使用和存放上应特别小心,汽车是最不能放打火机的地方。夏季,在太阳直晒的情况下,车内温度可达到40℃以上,劣质的打火机非常容易发生爆炸。

而目前,市场上充斥着不少劣质打火机,质量不合格的打火机使用时可能出现跳火、火焰飞溅。有的打火机因结构设计不合理或偷工减料,导致不能达到抗高温或抗跌落的安全标准,在稍高的温度下就发生泄漏或爆裂。

所以,在使用安全保障上,CHIEF首领打火机做得非常严谨,保障做到每个打火机大部分工序都是用手工做成,因此,在离厂前必须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查,以保障使用的安全性,这也是CHIEF首领打火机一直备受欢迎、备受好评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