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GE品牌黑魔方柔雾唇膏新品上市,诠释女性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20 14:17:31

口红,是妆容中的点睛之笔,口红对于女生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即使是素颜出门也要打个口红提升气色,而且不同颜色的口红还能营造不一样的气场。

金九银十已过半,正值夏秋换季之时,所以,你的口红换了吗?

1.png

夏天流行的妆发口红,到了秋天可就配不上小仙女们的气质了,自然是要全换掉的。作为资深美妆博主,深知化妆品口红和衣服一样有季节性,秋高气爽,理应换上应景的口红色,才能做人群中最靓的“妞”。

常说“女为悦己者容”,每天化一个精致的妆容,心中的喜悦感都是无法形容的,美妆能够让我们乘上前行的帆船,遇见更好的自己。

2.png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黑魔方柔雾唇膏,是四川哲歌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注于美妆领域的“ZUGE”品牌的首个产品,秋日新品上市的“黑魔方柔雾唇膏”,可打造御姐红的霸气形象,更可打造豆沙粉的温柔形象。在产品设计上,黑魔方系列致力打造具有标志性时尚口红,诠释的是ZUGE品牌“特立独行,不为世俗所及,遇见更好的自己”的美妆理念,表达了现代女性内心的真实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3.png

黑魔方柔雾唇膏,它的质地是轻薄的这种,上唇无负担,擦出来是雾面丝绒的妆感,尤其薄擦特别贴嘴唇,像慕斯一样轻轻软软的,厚擦可以多擦几层达到想要的覆盖力,每一款都因质地的关系显得嘴唇更加丰厚有质感。

4.png

新品上市,黑魔方柔雾唇膏就成为了许多女性更喜欢的一款雾感唇妆,最重要的是这款唇膏持久性非常好,保湿度高不易拔干,是美妆的王道。颜色鲜艳,红色系较为多,总之就是颜色惊艳,雾感十足,很显皮肤白嫩,薄薄涂上一层女皇范十足,毫无质疑。

5.png

今朝今夕,是看脸的时代!

千万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类的话,当有一天你又瘦又美时,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就跟开挂似的。现代都市女性,对于时尚对于社会潮流,女孩们趋之若鹜, 不甘沦为平凡之物。黑魔方柔雾唇膏提倡广大女性要通过美妆让自己更美更有气质更漂亮,做紧跟时尚潮流的现代都市女性,做别人心中的女生,也做自己心中的女神。

6.png

黑魔方柔雾唇膏:嘴唇是用来说话的吗?不,涂上口红的嘴唇是用来性感的!

特立独行,为了自己的美丽,更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多置备几支黑魔方柔雾唇膏吧,永远保持你对生活的态度,对唇膏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