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挑剔,经典AX7就是够美够实在!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9-23 18:40:35

如果预算只有十万,还能买到高性价比的车型吗?还要颜值够高、内饰够精致、价格够实在。答案当然是可以!东风风神经典AX7就是这样一款拥有高颜值与出色内饰、完善配置的10万级SUV"大杀器",以最实惠的价格让车主享受乐趣无穷的出行生活。

全新设计思路更显时尚年轻

外观方面,经典AX7采用全新的设计思路,给车主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其前脸采用黑色点阵格栅搭配与狭长头灯相连的双横幅镀铬饰条,下方雾灯区镀铬条则采用桥形设计,整个前脸看上去犹如几个菱形叠加而成的设计,新颖别致,让前脸看上去简洁之中不失凌厉。

车侧方面,经典AX7采用了全黑侧柱,时尚感十足,配以贯穿其中的银色天际线饰条,更显年轻与时尚,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势。

超大空间带来舒适出行享受

东风风神经典AX7整车尺寸为4696*1850*1712mm,超长车身使得经典AX7超越同级车型,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得益于4696mm的车身长度,东风风神经典AX7的轴距达到了2712mm,使得其整车的后排空间表现比较宽敞,乘坐更加舒适,再加上接近全平的中央地台,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中间乘客也能获得比较出色的乘坐体验,出行更加轻松。

同时,东风风神经典AX7的后备箱空间也很充足,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全部放倒,也能4/6放倒,灵活的座椅布局可以很好提升整车的空间利用率。如果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其后备箱空间则可以达到1520L,出行可以装下你想装下的所有物件,让每一次旅途都充满乐趣,方便十足。

内饰表现出色,畅享绿色出行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经典AX7彰显了其最大的诚意。大面积软质PU面料覆盖的中控台触感卓越,完全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平均水准,让其更显档次与豪华感。同时,经典AX7还大量应用了低散发、高环保材料,并在前排座椅下方设计了极少数合资品牌才会应用的活性炭无纺布,能够确保车内环境更加绿色健康。在国家强制要求的八大类VOC指标中,东风风神经典AX7的实测数据远低于国标,让车主能够畅享绿色出行体验。

丰富配置让出行充满乐趣

东风风神经典AX7的配置全面丰富,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其拥有自动泊车、盲点监测、360°全景影像、智能胎压监测、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能够帮助车主轻松征服各种路况,开车省心又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经典AX7搭载了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能够提供远程车辆控制、语音识别、智能互联、车载WIFI等9大系统29项功能。车主通过手机APP与车载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进行配对后,就可以在手机APP上实现超远程控制车门、车窗、空调等功能,同时还能实现车辆状态的实时监控及位置锁定。夏天这么热,车主如果想要享受舒适的车内环境,只需要通过手机APP提前开启车载空调系统就可以了,它还支持定时、温度设定、一键制冷/制热等功能,让车主在夏天不必忍受酷热环境,畅享舒适出行。另外, WindLink还拥有精准的语音识别功能,旅途之中,只需要动动嘴皮子,就可轻松操控导航、空调等,还可查询天气、控制收音机、蓝牙电话、系统设置等,让车主可以将注意力放在路面上,出行更加方便与安全。

动力强劲可靠,领先同级车型

东风风神经典AX7有1.4T、1.4TD、1.6T三款动力选择,其中搭载的1.6T发动机是PSA联合宝马开发的高性能低油耗动力单,这款发动机的来头可不小,连续8年荣膺"国际发动机大奖",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很出色。其最大马力为167匹,在1000转时涡轮增压即介入,到1400转时即可发挥出最大功率,油门响应很积极,动力强劲可靠。匹配爱信的最新一代6AT变速箱,换挡平顺、稳定性可靠,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底盘方面,经典AX7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的设计,出行驾驶更加舒适。

在经典AX7实惠的价格下,它却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超大的空间设计、尽显诚意的配置以及靠谱的三大件,真正用实力做到无可挑剔,用其超高的性价比定能打动消费者,成为10万元级别SUV里的种子选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