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QUELLE|林志玲结婚小7岁的老公,她是怎么做肌肤保养的?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1-25 15:37:18

14.png

45岁的志玲姐姐,终于结婚了,一大波宅男估计都有“女神有了家室”的失落感,而女人们,却被她少女感满满的脸庞所吸引,她比老公大了7岁,却更显年轻。BEQUELLE|林志玲结婚小7岁的老公,她是怎么做肌肤保养的?简直让那些掏空了腰包,皮肤依旧不好的人心塞不已。

如果你也是花超多的钱,皮肤却依旧不好,那就要注意咯,你可能只是关注到了肌肤的表象!起皮就补水、暗沉就用美白精华、长痘就用祛痘膏,就算每月薪水都用来买护肤品,也不可能达到理想效果!

01外油内干 :

15.png

表象:肌肤干燥缺水,出现卡粉、起皮,还常常冒油。

本质:换季时节,皮肤中的水分流失迅速,没有及时给肌肤足够的水分,肌肤就会冒油,慢慢的,就出现了“外油内干”的问题。

如何改善:当务之急是使用可平衡、修护肌肤的护肤品,单单控油或保湿都不能解决问题。

02皮肤暗沉 :

16.png

表象:皮肤失去光泽,发黄没有气色。

本质:1、皮肤出油,油脂氧化导致面部暗沉;2、皮肤缺水,看上去暗沉无光。

如何改善:1、使用控油产品。2、做好补水保湿。除此之外,补充胶原蛋白,平衡肌肤状态,回复水润亮泽,也很重要。

03皮肤状态不稳定 :

17.png

表象:痘痘、泛红、闭口时不时就出现在脸上。

本质:皮肤脆弱易敏,再加上熬夜、清洁不彻底,就很容易出现以上问题。

如何改善:不可一味的压制肌肤问题,应使用带有维稳修护成分的护肤品,增加皮肤的“防御力”。

秋冬敏感季,为肌肤补水、控油,

远不及维稳、修护、平衡肌肤来的重要。

快将成堆的护肤品放到一边,用她,就对了!

18.png

看看这个使用对比,你就知道它有多赞!

19.png

使用完BEQUELLE碧可儿焕活骨胶原面膜后,肌肤的水润度、光泽感、肌肤平衡明显增加,肌肤状态稳定不少。之所以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她的成分和科技缺一不可。

01  精纯养分

胶原蛋白,大概没有人不爱。比起普通的胶原蛋白,BEQUELLE碧可儿所使用牛类胶原蛋白,与人体皮肤的相似度要更高,敷在脸上,就像是“第二层皮肤”一样贴合,换言之,她更容易被皮肤吸收,能为皮肤补充更多的胶原蛋白。配合透明质酸和特殊抗老成分LIFTING COMPLEX,能迅速让肌肤回复水润亮泽,达到紧致提拉的效果。

02  冻干科技

BEQUELLE碧可儿使用延续百年的冻干科技保存胶原蛋白分子的完整性和效用。分子结构完整的胶原蛋白,同时激发肌肤生成胶原蛋白,还能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的吸收。

效用如此高的面膜,使用也方便快捷,20分钟,就能焕活肌肤光彩!

20.png

被毛孔、皮肤暗沉、敏弱肌困扰的仙女们,

赶快试试这款由悦嘉丽引进的德国BEQUELLE碧可儿精纯骨胶原面膜有什么神奇之处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