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恩焙优品蛋糕店手工DIY烘焙课,慢下来享受生活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1-27 11:14:56

时光温如玉,静候花开。恩焙优品蛋糕店的手工DIY烘焙课又开课啦,约起来带你共赴一场冬日的甜蜜之旅。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洗漱要求5分钟之内搞定,写作业最好越快越好,从这个补习班穿梭到那个兴趣班,就连周末也被所谓的“学习正事”所占领,试一下你自己有多久没带孩子去放松了。慢下来是一种艺术,这不仅对成年人适用,对孩子们也一样。恩焙优品蛋糕店手工DIY烘焙课上,我们不追求速度,只是想在亲子时光中一起花时间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恩焙优品31.png

天气渐凉,大家应该会更加喜欢甜品一类的美味,因为冬天和甜食才更搭配嘛,恩焙优品蛋糕店DIY创意手工烘焙,是大家公认的环境、服务五颗星的烘焙店,不仅场地大,而且公共区域能满足日常亲子家庭、闺蜜、情侣以及人数比较少的时候预约在做手工DIY,一般可以容纳几十人。

恩焙优品蛋糕店手工DIY烘焙课室这里的桌子是全木质的,座椅是比较复古一点的,整体的环境给人舒适、干净。休息间的环境也是非常温馨,沙发、抱枕给客人提供最贴心的硬件设施。

恩焙优品32.png

来DIY的客户,在恩焙优品专业烘焙师的指导下,可以通过你的创意设计,不同喜好来选择,可以做一些创意的西点,可以做一些颜值高的蛋糕,做完之后店里面的店员会帮助你进一步完善和加工,并包装好带走哦。

对于小朋友来说,做巧克力最有成就感难度最小,通过各种不同形状的模具,可以制作出千奇百怪的美味巧克力,据恩焙优品蛋糕店里面的烘焙师傅介绍,3岁就可以来体验,而且完全可以独立完成,这是一个需要耐心和创意的过程,所以家长们可以通过手工DIT烘焙活动来让宝宝们体验这种慢工出细活的作品。

恩焙优品33.png

生日必备的蛋糕我想每一个小朋友都已经见怪不怪了,除了给孩子买一个他最喜欢的主题蛋糕,也许带她来恩焙优品蛋糕店手工DIY烘焙课,亲手做一个会更有成就感。门店会提供专业的烘焙师进行指导,DIY的过程中客人可以自由发挥,尊重每一个作品的诞生。

恩焙优品34.png

来过的客人都知道,恩焙优品蛋糕店,是一家文艺范十足的烘焙店,整体的装修格调都非常小清新。周末约上朋友一起来恩焙优品蛋糕店手工DIY烘焙课,体验从打蛋、搅拌、烘烤到最后的DIY制作,感受手指在面粉中游动,到慢慢的蛋糕成型,看着它在烤箱里慢慢膨胀,空气里散发着它的香味,到最后的蛋糕完成,那种成就感可能也只有亲身体会才能感受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