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旅国际数字资产交易亚洲板块震撼上线,面向亚洲用户正式运营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1-27 9:04:24

随着区块链技术从上至下得到贯彻,央行数字货币发行的临近。数字资产交易所作为区块链技术的基础设施,正在全国各地蜂拥而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雄安,大连、等等的确,都开始筹备自己的数字资产交易所。

为了融合数字资产区块链的大趋势,亚太旅游协会PATA在今年也一直筹备成立关于国际数字资产交易的平台。且终于在曼谷时间2019年11月20日00:18,爱旅国际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成立,宣布爱旅币数字资产交易面向亚洲用户正式启动运营。

亚太旅游协会PATA,总部设在泰国首都曼谷,在全球设有30多个分会,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亚太地区的旅游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旅游国际组织之一。借助与官方及民间旅游机构的伙伴关系,近些年亚太旅游协会不断推动往来于亚太地区及区域内旅行与旅游业的可持续增长、价值和品质的提升,对亚太地区旅游业的发展持续发挥着促进作用。

此次爱旅国际数字资产交易亚洲板块震撼上线,正是亚太旅游协会PATA数字资产管理领域的再度深入,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爱旅币数字资产交易正在迈出它走向世界、发展壮大的第一步。

爱旅币数字资产交易,从诞生就以亚太旅游协会作为信誉保障,致力于打造由亚洲板块普及全球通用性更好的国际化数字资产交易,其技术团队由多位来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首席技术工程师组成,技术架构远超世界各大知名交易所。

我们相信区块链以去中心化的特性及智能合约技术将构建一个机器信任时代,实现价值传递,为人类社会带来革命性的变革,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全球的应用和发展。爱旅币数字资产交易坚持以“用户”为核心,让资产更安全,让交易更自由,未来爱旅国际数字资产交易将在技术平台、产品支线、安全风控、运营维护体系等方面实现创新,成为亚洲乃至全球区块链技术、数字资产交易的领军者之一。

未来,当亚太旅游协会PATA为爱旅币数字资产交易做强大信誉保障的时候,爱旅币数字资产交易的发展壮大也会推动亚太旅游协会PATA走向更强大,它们两者是相互促进,相互强大的。

在优势上,爱旅币数字资产交易汇聚了区块链及数字资产领域的资深专家,无论是在交易平台研发、服务、运营等方面都积累了宝贵经验,平台还未上线,就受到了大量客户的关注,在业内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它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公平、开放、高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在多个国家及地区设置全球用户服务中心,建立遍布全球的项目拓展及运营管理体系,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前沿的数字金融产品。

所以,自爱旅国际数字资产交易亚洲板块震撼上线之后,爱旅币数字资产交易希望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建立一批自治、共赢的数字资产生态社区,分享区块链价值,推动区块链产业朝着健康、快速、稳定的方向发展,合作共赢。

无可置疑的,爱旅币数字资产交易正朝着顶级数字资产交易所的目标迈进,前面的路还很长,任重道远,让你我携手,共同见证一个新时代的开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