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吸引年轻人,探花礼音乐餐厅不仅要去迎合还要比他们脑洞大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11-29 9:11:29

随着95后、00后与互联网相伴而生,他们对信息的获取更加熟练、高效,加之对新鲜信息的开放心态,让他们成为“后喻时代”的被学习者,成为流行话语体系的发明者和发酵者。这些现象反映在餐饮业,让很多餐饮品牌都开始大刀阔斧、大胆尝鲜,力求通过创新与独具一格的餐饮风格成功吸引这一代的年轻人。

探花礼114.png

有数据显示:中国消费市场在近5年内有将近2.3万亿美元的增量,而其中 65% 都将由95后及00后所带来的,类似的数据都在传递着同一个信息:餐饮业想要获得更大发展空间,这是一个必须想尽各种办法拉拢的人群。

所以,年轻人的痒点、感兴趣点分布在哪里?怎样做品牌运营才能圈住年轻人的心?这是探花礼音乐餐厅近两年来思考得最多的一个问题。

探花礼115.png

在各种洞察+创新策略下,品牌运营总部也理清了思路,明白探花礼音乐餐厅需要整合餐厅、咖啡厅、酒馆的空间艺术,覆盖午餐、下午茶、晚餐、夜生活全时段经营,兼容中餐、西餐、咖啡、美酒全品类消费,以“美食、音乐、社交”打造一站式美食体验,才能更好的迎合当下年轻人的这种对餐饮的追求。

对餐饮有多样化需求,或许探花礼音乐餐厅能满足你,它不仅有下午的甜点下午茶,黄昏时刻的晚餐,还有夜幕下的鸡尾酒,以及助兴的舞台上嘹亮的歌声。如果你也是一位有艺术追求的人,探花礼音乐餐厅就能360度无死角的满足挑剔的你。

探花礼116.png

这给探花礼音乐餐厅品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当下年轻人群越来越难“被引导”和“被取悦”了。他们总是能第一时间发现、甚至是制造新鲜、有趣的概念、现象或者事物,这让大量平庸的餐饮品牌失去立足之地,只能得到“不感兴趣”的评价。

探花礼117.png

探花礼音乐餐厅坚决不让这样的评价落在自家品牌的身上,所以在品牌创新的过程中,也很注重和年轻人一起放飞自我,或比他们更放飞自我,让年轻人对探花礼音乐餐厅永远保持的感兴趣。为了吸引“后喻时代”这些懂得太多的年轻人,探花礼音乐餐厅未来的发展要么去迎合,要么就得脑洞比他们还要大,“餐厅+美酒+咖啡+音乐”深层次创意能做到让年轻人一脸蒙圈,甚至深表跪服。

原来,音乐餐厅还可以是这样的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