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肌肤胶原蛋白,保持肌肤紧实|DasKollagen蒂蔻兰嘉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1-8 13:55:43

一直以“行走的拍照教科书”著称的倪妮,在威尼斯红毯电影节上却失去了往日的灵气,感觉一下老了十几岁!眼睛下垂,肌肉松弛,往日的少女感、高级脸,仿佛消失不见。

不难发现她的脸,略微有些凹陷,肌肉有往下走的趋势,状态很差,连眼神都显露出疲惫。不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却又好像立刻恢复了过来,拍摄的硬照五官精致又立体,妆容高级又魅力四射。守护肌肤胶原蛋白,保持肌肤紧实,她是怎么做到的?

21.png

肌肤的紧实程度反映了一个人的年龄。30+的女明星,比谁都在意自己的脸,一旦胶原蛋白流失过多,脸上出现了凹陷、松弛,显出老态,就会立刻去注射玻尿酸、脂肪,但是常常会用力过猛,变成一个毫无层次感的圆球。

也有一些明星会选择埋线,平滑线、螺旋线、锯齿线和铃铛线,各种花样层出不穷,只是这种完全依赖医生技术的项目,时不时就会有失败的情况发生。像“范爷”出席活动时,出现这么明显的凹陷,也是蛮尴尬的……

这样僵硬、刺激又可能有副作用的方法,想必也不是倪妮的选择。想要自然的回复年轻,也不是没有办法。

肌肤因为胶原蛋白流失过多才出现松弛凹陷、老态尽显的问题,最好的修护办法,当然也是补充胶原蛋白,但却不是什么胶原蛋白都适用。市面上常见的鱼类胶原蛋白,相似度、纯度都比较低,不适合肌肤的自我修赋,牛类的胶原蛋白才是目前常用胶原蛋白中与人体皮肤相似度更高的,更适合皮肤。

22.png

德国进口的DasKollagen蒂蔻兰嘉骨胶原产品,就是提取的牛类骨胶原,一张牛类胶原蛋白直接制成膜,让肌肤可以一次吸饱精纯胶原蛋白。蒂蔻兰嘉用冻干科技保存的胶原蛋白,所以面膜中的胶原蛋白分子结构完整,胶原纤维网、胶原蛋白分子、胶原蛋白肽,各司其职,一为肌肤输送胶原蛋白,二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三让肌肤生成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的补充和肌肤中原有胶原纤维的激活,让肌肤达到紧实、弹嫩的效果。

23.png

冻干技术保存的DasKollagen蒂蔻兰嘉骨胶原,还有一大特点,就是不需要防腐剂,让胶原蛋白更加纯净,效力更高。同时色素、硅酮这些添加剂也没有加入产品中,不论是日常的使用,还是医美项目的术后修赋,都可以使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希望能拥有一张年轻无瑕的面容。如果你也想像倪妮一样,年轻又自然,那就试试嘉悦美业引进的蒂蔻兰嘉骨胶原产品吧,让肌肤自然的重返年轻,绽放自信笑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