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可甜心蛋糕怎么样?红曲波点蛋糕卷陪你在家甜蜜过元宵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2-6 16:33:30

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按照中国人的传统,过了元宵节,年才算过完。北滚元宵,南包汤圆,在这一天,我们往往会一家人结伴出门,赏花灯,猜灯谜,最后再回家吃上一碗象征着团圆的元宵&汤圆。

但其实,元宵佳节除了汤圆,甜软可口的蛋糕也是必不可少的哦。做烘焙,从不将就的瑞可甜心英式烘焙品牌,就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很多人都很爱的红曲波点蛋糕卷,软萌可爱又好吃,最适合元宵节一家人吃的了。

1.png

日前,由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而引发的肺炎已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近期家里有人发烧吗?”“周围有人去过武汉吗?”“最近有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患者密切接触吗?”成了医务人员对伴有发热症状患者,最常见的“灵魂拷问”。这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目前防疫形势相当严峻,全国人民都重视起来。

因为肺炎肆虐的特殊的原因,这个春节我们不得不待在家中默默地祈福,但是,新年也要有新年喜气的样,毕竟困难只是暂时,生活还要继续。瑞可甜心红曲波点蛋糕卷的红色代表着喜庆吉祥,年味儿也只能用纯正的中国红来点缀。

2.png

瑞可甜心红曲波点蛋糕卷,用天然的红曲着色,点缀在蛋糕卷的表面,普通的蛋糕卷也因这些红色的小波点,瞬间变得明艳动人,还有一种很萌很淑女的感觉,加上入口即化、绵软丝柔的润润口感,真的非常讨女孩子的欢心。这款元宵特制的红曲波点蛋糕卷,不仅适合午后的零食小食,就是作为孩子的早餐主食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越是困难的时刻,越要懂得从小事情中享受生活,收获幸福,再简单的食材,用心去做,也能做出让人垂涎三尺的美味蛋糕。

3.png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瑞可甜心也和大家一样,为武汉,为中国加油,全国正处于严守的关键时期,元宵节不能如往年外出相聚,

瑞可甜心红曲波点蛋糕卷,与你在家甜蜜过元宵,同时祝福大家健康平安,佳节期间,瑞可甜心再次温馨提醒大家注意自我防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