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百合自然形礼学堂,以优雅、落落大方的方式过2.14情人节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2-11 13:51:22

花开时,牵着你的手,走在早晨,当花落在你的肩膀上,倚在你的肩膀上,不离开,下雨,帮你撑起伞来,依偎在你的身边,为你穿上一件衣服,温暖你的身心。一句爱情的话语,一个不可分割的联系,一个爱的话语,一颗彼此牵扯的心。2月14日情人节,金百合优雅学堂带着一份真诚的,愿陪伴各位学员快乐而又温暖地度过这样有意义的一天。

14.png

情人节,是一年中最浪漫的一天,它让我们重温初次见面的脸红心跳,热恋时的你侬我侬,长情时的细水长流。让我们停下繁忙的生活,相信这世间美好的爱情。情人节是爱情中的仪式感, 是柴米油盐生活中的诗和远方。

电影《王牌特工》里,科林·费斯饰演的特工有一句名言:“Manner makes man”(人无礼,无以立)意思是,不懂得礼仪和教养的人无法立身。一个女人优雅与否,在于气质,拥有“优雅仪态”的女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举手投足之间充满着独特魅力,落落大方,动作优雅,坐姿端庄,行为洒脱......。

15.png

也就是说对于女性来说,每个人今生最大的任务,就是成为自己、活出自己,这是我们能为这个世界做的最大的贡献,同时,这也是最棒的事情。

金百合自然形礼学堂,以助中华礼仪引领世界为目标,专注于女性形体礼仪教育培训,是中国自然优雅形体礼仪教学课程的开创者。平台拥有一批毕业于国内著名高校的优雅形体礼仪专业卓越导师团队,三十年只做一件事,致力于帮助和成就女性,影响天下一亿女性,让每一位女性完美绽放生命。

16.png

对于即将到来的2.14情人节,金百合自然形礼学堂已经为大家准备了两天气质营训练,力争为大家营造温馨甜蜜的优雅礼仪学习氛围,其课程均由专业导师授课,贴心为你塑造更优雅的自己,让广大学员在爱的氛围中度过。

情人节,意缠绵,艳阳高照心中暖;甘露清,萍水淡,情深义厚舞翩跹;玉凤鸣,南飞雁,两心相悦总相伴;问候声,情谊赞,开心健康乐悠闲;梦佳人,在远边,日高风爽情延绵;莫相忘,共祝愿,天长地久终无憾!

17.png

2月14日情人节,金百合自然形礼学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