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洋电动车品牌回归原点,从本质上寻找新的增量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2-28 11:53:32

苹果手机的出现颠覆了大众对于手机的概念。乔布斯通过把技术、艺术和生活方式成功地结合在一起后,从而成就了世界一流的电子公司,改变了人们的生活。

电动车行业同样作为制造业,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就是草根的行业,大众货色,满大街 一样的产品,何从谈起技术研发,自主创新?当然,每个时代总有弄潮儿,电动车市场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在传统次级出行市场20多年的发展中,各电动车企业通过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运营模式,一次次刷新了社会对电动车的认知。未来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将会有数亿人口进入城市而且不可逆。随着城市发展,人口红利的到来,出行必然会成为城市日常正常顺畅运转的必要课题。

12.png

虽然2020年刚开始,各大企业品牌都面临着艰难的增长困难时期,门店获客成本攀升、供应链竞争进入深水区、渠道争夺白热化......。但各企业也在思考“如何在这动荡、复杂、不确定的环境中实现增长?”还是让我们回归原点,从本质上寻找新的增量吧。

2019年末,电动车行业经历了新国标的洗礼,一二线品牌不仅没有受到新国标的牵制,反而呈现出幅度增长的态势。基于这样的增长势头,一二线的大品牌对于接下来的2020年,报以更高的增长预期。“全球化进程”和“渠道扩大下沉”的助力下,在田洋电动车的战略规划中,寄希望于产品的品质,希望以更加实在的方式拉回门店的销售额。

田洋电动车也是一个看中战略定位的电动车品牌,在聚焦战略和高端战略的指引下,摆脱传统竞争模式的桎梏,成功打开国际市场。

13.png

电动车行业纵有千般变化,电动车企业纵然使出万般手段,但是有一样是万万不能变的,那就是电动车的品质。说一千道一万,电动车总归是让人骑得,品质得有保证。田洋电动车一直以品质出众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田洋为了保证电动车的品质,特别成立技术研发中心,主要致力于提升产品的品质,适应国家的节能、环保发展等标准,在技术创新上寻找突破,品牌成立以来相继攻克了几十道技术难关,荣获多项专利证书,形成了拥有自主产权的保护体系。

在田洋,每一辆电动车产品的诞生之旅,都是一次工艺探索与技术创新的品质提升之旅。

田洋电动车官网:http://www.tanyan888.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