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焙优品面包店,在充满变数的时代跑赢市场赢回损失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3-2 14:24:13

市场调查显示,对于一贯求“宅”的人来说,通过这次疫情,已经知道了能够在户外自由会吸空气的珍贵。只要疫情一过,会出现“报复性”的实体消费。无论平时多么宅的人,都会真正的走出来,旅游,逛街,购物。这就是实体经济的“小春天”到来。

21.png

正所谓最优秀的商业模式,一定是诞生在最兵荒马乱、经济衰退的年代,所以疫情带来的餐饮行业大萧条里,也必然会隐藏着大商机大机会。在这个充满着变数的时代,各种逆转都会随时发生。比如全国恩焙优品面包店,已经释放出即将崛起和即将迎来消费高潮的信号,在彻底摘掉口罩之后,恩焙优品面包蛋糕需求将被更多的释放。这是属于餐饮业独有的反弹力,其力度之高不可估量。

经过这次疫情之后,恩焙优品明白了:面包实体门店纯做线下只会越走越艰难,一定要开始做线上,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所以趁着这次的疫情,在总部的协助下,各恩焙优品面包店都开始布局线上的动作,把进店的顾客都加到微信上,把疫情对恩焙优品面包店的影响大大降低。即使门店不开,恩焙优品面包店的线上群拼团活动也是照做不误。

22.png

这样的互联网线上做法相当的接地气,不管在什么时候让顾客通过微信群下单的方式,送货到家门口,生意做得比以前更好了。有高瞻远瞩的面包店,即使身处严峻社会经济环境中,也能跑赢市场赢回损失,恩焙优品面包店就是最好的例子。

疫情期间,恩焙优品面包店的线上消费取代了线下消费,在艰难时刻为实体店提供了缓冲空间;疫情结束后,恩焙优品面包店线上+线下的双渠道其下,“硬核”卖货,门店订单增长到了往年这个时候的5-6倍,旗下各大门店皆拥有了不错的业绩,为实体门店在这波“报复性消费高潮”中寻找得新路。

23.png

烘焙行业市场的逐步回温,令全国恩焙优品面包店都加大了产品线的研发生产,以及烘焙食品安全的提升追踪,以应对疫情危机解除之后,大家都遏制不住一直压抑的消费购买欲望。大家一个劲地涌入恩焙优品面包店,来一次说聚就聚的闺蜜下午茶,说买就买的美味面包蛋糕和甜品。

也就是说,疫情过后,恩焙优品面包店会迎来一波小春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