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焙优品蛋糕对烘焙严苛的对待,“一切只为让您更满意”!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5-21 10:20:08

开恩焙优品蛋糕店怎么样?2020年下半年品牌将全面升级,在传统烘焙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良和创新,为年轻人打造出更健康、营养的品质烘焙美食。升级之下会与业内知名的供应商达成合作,采购高级进口烘焙食材,从源头保证恩焙优品蛋糕的新鲜和品质。

所以,这样越趋完美化的恩焙优品蛋糕,你期待吗?

 

创新之下,每季度恩焙优品研发团队都会根据市场的需求,研发出一些网红美食,有创意,有特色。比如有当热的网红牛角包,融入面包里的芝士、坚果果干等精品烘焙食材,满足对品质有较高需求的顾客群体,形成差异化的食材组合。很多人说“吃牛角掉一身”,其实是表象,恩焙优品的牛角包讲究层次感,丰富的层次可以突显出黄油滋味又不会让人觉得油腻。

 

恩焙优品蛋糕店疯狂为这款牛角包打Call,它的外形圆滚酥胖,呈金黄脆皮,纹理整齐均匀,颜色焦黄,闻起来黄油味香醇,口味品种多样,真是为它的颜值爆灯哇。切开牛角包的切面是成蜂窝状,可看见里面层层分明,空隙均匀,质地柔软。它的味道表层酥脆,吃下去有奶香味,能感觉到平衡的甜味与咸味。在种类上,恩焙优品为大家创新了草莓牛角包、抹茶牛角包、白巧克力牛角包、黑巧克力牛角包、海盐芝士牛角包等等。

 

恩焙优品要集合多少才华和各种奇思妙想,才能使得它烘焙美食上的不断创新,且保持口味上乘,颜值满分💯啊?

品牌升级之上,恩焙优品蛋糕店面的装修设计、食品口味设计以及品牌运营上,也都将不同程度的升级,目的是为了迎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和喜好。

恩焙优品蛋糕店的服务宗旨是什么?是我们对烘焙严苛的对待,烘焙品牌升级只为让您满意!

 

在法式烘焙创新之下,恩焙优品蛋糕以美食的方式收获了客人们潜藏在心底的一汪自在真心的快乐,在品尝后露出的一张张笑脸,诠释了恩焙优品蛋糕品牌“美味、健康、品质”的深刻内涵,让消费者买的开心,吃的舒心,更愿意再次回顾。恩焙优品蛋糕品牌“一切只为让您更满意”,不是一句口号,已被付诸于烘焙美食创新的实践上。

当你品尝我们的产品露出满意的笑容时,就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让我们在品牌升级前进的路上,不至于迷失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