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蚨购平台将于近期上线,一个专注于消费返利服务的购物省钱平台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6-9 16:49:26

青蚨购,是广东青蚨金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商购物网站,是一个专注于消费返利服务的购物省钱平台。近期,传来了平台即将推出上线的利好消息,让一众网购达人兴奋不已,翘首以盼,都想第一时间下载成为平台的第一批注册用户,享受更多购物消费返现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青蚨购作为消费返利的正规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很轻松爽快的就获得高额返利,高质量的一站式省钱体验,是为了让用户购物消费既省钱又便捷。只要成为青蚨购购物平台的会员,再通过网站来购买商品,即可获得赠送积分,而积分又可以继续兑换商品;促进循环消费。可以说青蚨购团队一直专注于“省钱”这一使命,立志于为注册用户节省更多的网购开支,降低消费成本,创造一种更经济更绿色的网上购物消费模式:免费注册。

 

在过去,关于各类消费返利的网站以惊人的速度飞快成长,青蚨购的上线可以说是继往开来,目前团队正在继续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和平台服务,在“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的企业愿景下,青蚨购力争为大家提供更一流的消费返利省钱购物体验,专业有保障。

可能大家也会有疑惑,购物消费怎么还有返利?其实,这是青蚨购电商购物平台的一种广告方式,只是直接将广告费给了用户而已,通过消费返利吸引更多用户登录网站购买商品,而青蚨购可以从中抽取少部分作为利润,达到多方共赢的商业结果。随着日新月异商业模式的出现,青蚨购可以说是时代潮流的产物,是社会经济推进的产物。

 

用科学的态度认真解读青蚨购,它既是一个满足大众的新型消费返利的物联网平台,购物就一定能更省钱。早在十多年前,学界倡导的消费经济学中早有研判和解读:消费是商业和生产利润的唯一来源,利润中拿出一部分,转化为投资,便是资本。而资本是要投资的,逐利是目的。回报会有多少,取决与具体的项目和投资者的智慧和水平。青蚨购购物平台的运行模式就是基于这个原理,消费的二次返利(消费变投资概念的转化)。

反正都是要买东西的,在其他网站真金白银的原价付款,还不如在青蚨购购物平台买呢,还能在成交后获得一定比率的返还。

 

所以大家在听闻青蚨购购物平台将于近期上线的消息时,都很期待,购物消费省钱又多了一条渠道,除了消费返利外,青蚨购还可以邀请好友赚钱,邀请的好友必须是新用户,即邀请之前从未在青蚨购登录过的用户,可获得额外的奖励。具体返利详情和奖励详情,还要等青蚨购购物平台正式上线才知道啦,大家一起关注期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