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蚨购”电商购物平台即将上线,消费返现,惠民惠众!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6-9 11:15:13

经历近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电商行业已从一个初生的婴儿走向成熟的中年,虽然近几年增速逐渐放缓,但无论对于电商平台还是商户,都面临着竞争日益激烈、获客成本不断攀升的困境,消费者也同样期盼有更实惠的购物方式,购物返利就是其中一种。

近期,广东青蚨金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青蚨购”电商购物平台即将上线,与淘宝、京东等普通电商平台有所不同的是,青蚨购平台秉承“诚信经营,惠民惠众”的运营理念,主打的就是消费返现的购物模式。

购物即享返利,用户注册成功,登录青蚨购电商购物平台上进行消费,订单完成后,给用户和商户以等额积分的形式返还,积分还可以继续兑换商品,循环消费。为什么是积分而不是现金或虚拟货币呢?咱们法律是允许企业发行积分的。它每一个商品标价后面都会跟着醒目的“返利多少”,透明且公开。这是一种当下非常流行实惠的购物方式,青蚨购采用这种消费返利的运营模式,在获客方面可以说有非常大的优势。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我们也预计:在青蚨购平台上线后,热度定然持高不下。

 

为打造青蚨购电商平台,广东青蚨金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技人员做了非常深入的市场调查,用海量的数据证明了此项目的可发展性。

其一就是,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为青蚨购的营收能力做好了用户服务的基础,简而言之就是,在电商市场规模逐渐壮大的环境下,青蚨购上线后的市场规模是稳定的,用户也是稳定的,而在用户规模获得稳定之后,青蚨购平台也将获得足够大的生存能力,能为注册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消费体验,而更好的消费体验的背后也将吸引更多的新用户加入。

其二则是,网购消费群体逐渐成熟,和电商市场规范的日益完善,市场大环境的趋好也给了青蚨购电商购物平台极大的增长空间,这对平台的上线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

打造青蚨购平台,无疑广东青蚨金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公司运营中心在广东省惠州市江北文华一路2号大隆大厦,惠州市行政服务中心15层,房屋产权隶属于广东省人民政府,给予高新技术企业优惠入驻政策招商引资的。在政府给予的优惠入驻加持下,青蚨购在一众电商购物平台、消费返利平台中明显更具稳定性和实力。

O2O爆发时代,购物消费返利比普通网购更有机会,青蚨购以“消费返利”概念切入电商市场,从一开始就奠定了它更吸引消费者眼球,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的基础。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青蚨购作为消费返利的正规军,透过它,或许人们可以更深入理解当下电商购物返利模式的新玩法。

 

当投资商纷纷押注电商购物平台之时,广东青蚨金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在此时上线“青蚨购”平台,是挑战也是机遇,但无论如何青蚨购都会极力做好用户体验,大家记得随时关注青蚨购平台上线的最新消息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