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1片碧可儿骨胶原面膜搞定你的肌肤难题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6-12 9:25:47

现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热衷护肤,水乳霜面膜,一个不落,还有护肤狂热爱好者,每天都敷面膜,甚至一天敷几张~像张天爱这样一天敷四层面膜,怎么能不导致过度水合~但是,面膜可以天天敷吗?碧可儿骨胶原面膜1片就能搞定你的肌肤难题。

 

使用面膜确实能让皮肤状态变好,但是敷面膜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细节,掌握使用度,才能让肌肤状态越来越好!

 

1、敷前打底

清洗完脸后可能想着,接下来就要敷面膜了,省去了抹水乳的步骤,但其实干燥的肌肤状态是不利于精华吸收的,在敷面膜前,可以用不含油分的水乳,先给肌肤打底,打开传输的通道,让肌肤吸收得更好。

 

2、配合按摩手法

敷完面膜后不要急着洗去残留的精华,可以先用手在脸上,用打圈按摩的方式促进精华的吸收,让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

3、不要过度使用面膜

补水保湿靠敷面膜确实是个好法子,但切记过犹不及!天天敷面膜会让角质细胞膨胀过度,肌肤屏障就会出现裂痕,防御力大幅度下降,皮肤更容易受到刺激,出现泛红、刺痛、脱皮的症状。

其实想要达到好的护肤效果,根本不用像张天爱那样一次敷那么多层面膜,也不需要在使用前有那么多繁琐的步骤,只要清洁好皮肤,用碧可儿,一片解决你的肌肤问题!

 

德国碧可儿骨胶原面膜,用一整张骨胶原直接制成面膜,敷上20分钟,就能让肌肤吸饱营养,修护、滋养、丰盈肌肤,强韧肌底。高活性、高兼容性、高完整性的胶原蛋白分子,进入皮肤,可以帮助肌肤完成修护,还能让皮肤持续生成胶原蛋白。不仅如此,还有两大功效,其他面膜都只能望其项背。

①打开皮肤吸收通路:

结构完整的胶原蛋白分子直接制成面膜,像是有一张与皮肤高度相似的胶原纤维网敷在皮肤上,肌肤不会产生排斥反应,面膜就像是另外一层皮肤一样贴合,将营养直接输送近皮肤,让皮肤吸收满满营养。

②加乘后续护肤品吸收:

皮肤状态不好,以前的护肤品都好像失去了作用。敷完碧可儿面膜,肌肤状态修赋完成,皮肤微循环得到改善,皮肤吸收力加强,后续护肤,自然事半功倍。

 

还有一点很重要,碧可儿面膜不含硅酮、色素、防腐剂等,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不但让你使用到效果好的面膜,更要让你用到更安心的面膜,这就是悦嘉丽将碧可儿引入中国的初衷。

如果你想要用更少的时间,更快的恢复肌肤状态,那碧可儿,你一定不能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