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开拓进取 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领跑LED灯具市场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7-3 16:23:39

照明产业在近些年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伴随着LED照明技术的日趋成熟和市场的爆发式增长,未来照明采用LED灯具几乎已经成为了必然趋势,据业内人士估算,LED照明将走城市包围农村的道路,因为在广泛的市场调研中,荧光节能灯依旧占有巨大份额,这些灯具都以环管、螺旋或直U型为主,这些中低端的灯具产品在广泛的三四线城市及农村仍然是主流,伴随着LED节能环保灯的不断推广,未来LED灯具将不断吞噬整个照明市场,整个LED灯具市场的前景可以说是不可估量。

从传统的白炽灯过度到荧光灯,再过度到LED照明灯是一次巨大的产业革命, 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产品研发、 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专业型企业,在国内LED灯具市场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公司作为广东省LED照明产品行业标准制定成员,是整个LED照明行业的领跑者。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坚持以技术为主导,主打高性能的LED灯具,目前已经与世界知名的LED芯片制造商签订了战略协作伙伴协议,在研发能力得到保证的同时,公司目前正不断地将LED产品打向海外市场。

产品种类的丰富、应用方面的多样性是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的一大优势。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主营的LED灯具产品包括LED日光管系列、LED球泡系列、LED灯杯系列、LED射灯系列、LED吸顶灯系列、LED天花筒灯系列、LED灯带系列和LED路灯系列等200多种产品。同时,公司LED灯具产品正广泛应用于酒店、工厂、学校、车站、商场、政府办公大楼、社区道路照明及地下停车场等场所,为之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

秉承创新务实的态度,不断推进LED绿色照明产业的发展,实现国家绿色照明的理想是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发展宗旨。公司紧跟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积极地开展外贸业务,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在LED灯具市场上仍然保持了一定的增长速度,随着疫情逐渐好转,相信公司在海外市场会有更好的机遇,让我们共同期待公司的未来能够乘风破浪,一路远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