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提醒儿童家长谨慎识别标识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7-6 15:27:11

就目前国内的玩具行业大环境来看,虽然市面上玩具的种类繁多,但是质量却良莠不齐,一旦购买到质量不佳的玩具,不仅会让孩子在玩乐中的体验不佳,更严重地甚至会威胁到孩子自身的健康。

在现实中,很多低龄的孩子会不自觉地将玩具放入口中,因此我们在挑选玩具之时,一定要看清楚玩具包装上的标识,在玩具包装上寻找警示信息或其他安全信息,如年龄警示标、特定危险的警示标等。其次,给三岁以下的孩子选择玩具尤其要谨慎,不要购买带有可能会被吞下或吸入的小部件的玩具,包括小球体和未充气的气球,以及那些带有尖或粗糙边缘的玩具。再则,检查填充动物玩具和布娃娃的缝合处牢固结实,确信眼睛、鼻子、纽扣、带子、或其它装饰品固定良好,不能被拉下或咬下。只有6岁以上的孩子才能玩带有加热元件的电动玩具,而且他们玩这些玩具时要在大人的监督指导下进行。

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儿童玩具的公司,公司的玩具都是在经过专业的玩具严选师严格筛选后的玩具,才被允许上架,并对适用的年龄做了严格的区分,以确保孩子们在开心玩乐的同时,获得安全的保障。

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的玩具专注于成为儿童玩具的守护者,在玩具的原材料上都选用了国家级认可的安全材料,对于儿童玩具上的棱角以及边边角角也毫不懈怠,棱棱角角都采用精细倒角、细致打磨、边角圆润等工艺,确保宝宝不会受到伤害。

除此之外,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会在每个玩具包装上面都标注着各种警示标识和安全信息,在最大程度上让父母了解到玩具的用法,在正确的领导孩子玩玩具,使得玩具得到他应有的价值。

目前,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正处于飞速的发展期,公司针对儿童玩具这方面进行不断的研究,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玩具能够帮助孩子学习,玩具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智力发展有着积极作用,相信广州金海润商贸有限公司会一直不忘初心,做儿童玩具最忠诚的守护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