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如何补充胶原蛋白,德国碧可儿骨胶原面膜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7-6 14:53:23

夏天的阳光、口罩、整日不停的空调,每一件都是夏季肌肤的“大杀器”。下巴频繁冒痘,肌肤经常起皮,毛孔粗大,油光满面,肌肤状态超级差。其实,这些都是胶原蛋白急速流失的信号!

 

夏天胶原蛋白流失量是春秋天的2倍,冬天的5倍!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就会引起松垮、干燥、皱纹、毛孔粗大等多种问题。不仅皮肤会变差,甚至还会一天天明显衰老!

 

想要快速、简单解决夏季护肤难题,补充胶原蛋白就够了!

不过还要注意,在正确的时间点,通过正确的方式补充胶原蛋白哦~

正确的时间:

巴塞罗那生物医学研究所研究表明,皮肤在一天一次的昼夜更替中,如果干细胞匮乏,那么细胞就很有可能提前衰老,把我正确的护肤时段才能让护肤事半功倍。

夜间才真正是美容护肤最佳时间,夜间我们的皮肤进入更新和修复阶段,皮肤持续生产胶原蛋白,清除有害自由基,细胞得到修复。睡前使用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更能加乘护肤效果。

 

正确的方式:

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主要有两种,内服、外敷。有很多小伙伴会通过吃猪蹄来补充胶原蛋白,且不说吃进去后会被分解脂肪,就算是补充了胶原蛋白分子,还不一定会体现到脸部皮肤上~

集中为脸部补充胶原蛋白,最快的办法就是,敷面膜!让胶原蛋白集中修护脸部皮肤。

对此,她们深有体会!

 

睡前敷一张碧可儿骨胶原面膜,20分钟注入2.28亿个胶原蛋白分子,还能48小时持续激发生成胶原蛋白,让你流失的胶原蛋白快速回来,让肌肤回复到之前的健康水平,保持青春活力!

 

来自德国的BEQUELLE碧可儿,在研究如何制造更好的胶原蛋白产品上花费了巨大的心力,

碧可儿采用的原材料,是从牛身上提取,与皮肤相似度很高,人体皮肤很容易吸收,一次性就能补充大量的胶原蛋白。

就胶原蛋白的完整性而言,就少有能和它比肩的产品。碧可儿采用的冻干科技,能够保存胶原蛋白的完整结构,结构完整的胶原蛋白分子,更能发挥出更大的修护力。不仅能让肌肤更快、更好的吸收胶原蛋白,还能激发肌肤持续生成胶原蛋白。

 

从悦嘉丽将碧可儿带入中国开始,也有越来越多的爱美小伙伴,都在使用碧可儿的面膜,让肌肤状态,有了进一步提升。如果你也想要快速安抚肌肤的“小情绪”,那就快把碧可儿面膜用起来吧,解决肌肤问题,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