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垃圾处理器,帮你打造舒适生活的居家好帮手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20-8-4 17:35:30

相信如今不少人在居家生活中很烦恼的一件事就是垃圾分类,尤其是厨余垃圾,真的每次都会让人头疼。因为厨余垃圾分为熟厨余垃圾和生厨余垃圾,包括丢弃不用的菜叶、剩菜、剩饭、果皮、蛋壳、茶渣、骨头等。要给这么多的垃圾做好分类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垃圾处理器受到了不少家庭的欢迎。对于年纪大的父母,垃圾处理器能减少他们弯腰扔垃圾的次数;对于两个人都不爱打扫的夫妇,还能减少夫妻矛盾。由此可见,一款合适的垃圾处理器可谓是我们的居家好帮手,而在这么多产品中较为突出的一个便是豌豆垃圾处理器。

 

豌豆垃圾处理器是现如今市场上较为欢迎的一款品牌,从2014年起,豌豆垃圾处理器连续5年入选中国四大品牌。作为中国专业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其公司拥有全套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量100万套垃圾处理器,是国内目前专业设备先进的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发思路超前,特聘江苏大学流体中心朱荣生研究员为技术顾问,全力开发高性能环保产品,开发申请拥有多项专利,成立专业研究中心,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豌豆垃圾处理器具有强大的垃圾处理能力,这主要得益于其“双研磨腔”技术,现已申请了业内独家的防堵塞专利。我们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垃圾,比如残羹剩饭、瓜果皮壳、蔬菜、鸡蛋壳、茶叶渣、禽兽骨头等等几乎所有日常食物垃圾都能被处理,而且不会有阻塞下水道的问题。此外,大家也不用担心处理器在工作时噪音太大而影响人们正常的生活,豌豆垃圾处理器的另一大特点便是噪音低。它主要采用高抗振性能,产生的噪音超低,内设消音棉,把噪音降到极致,这也是豌豆的独有技术。

 

豌豆垃圾处理器在市面上价格为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功率有小到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选择。它安装方便,购买后,消费者在家自己就能安装。操作也很简单,一键就能启动,用起来方便省时又省力。

豌豆垃圾处理器是一款能够保护家人健康,又环保又卫生的智能家电,价格也不算贵,可谓一个帮你打造舒适生活的居家好帮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