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走红兔司家面包店,老板骄傲的说:我们不一样!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1 17:12:35

人生已经很难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那遇到喜欢的面包,一定要用力大口的咬下,每一口都是人生的小确幸。——兔司家。

近期,一家名叫做“兔司家”的面包店很高调的宣布开张了,在网红面包、蛋糕和甜点的衬托下,悄然得走红了。食客们冲着它网红品牌而去, 居然这样受欢迎。甚至有市民戏称:兔司家面包店,有望成为本城市的下一个网红美食打卡点。

兔司家56.png

在大家的评论中,对于这家新店的口味,不少食客还是给予肯定的,并对店里的几款主打产品赞不绝口。

在开业歌舞之后,兔司家面包店门前聚集了大量的客流, 相比市面上其他的面包店,兔司家真的更多了一份时尚感,老板骄傲的说:“我们不一样!”。

兔司家57.png

琳琅满目的产品摆满了陈列区,不仅有袋装的面包、成罐的饼干还有新鲜出炉的现烤面包,伴随着面包的香气赏心悦目,我快要按耐不住我内心的洪荒之力,管不好我的钱包啦!它家的网红舒芙蕾最吸引人了,和别家的都不一样,夏天吃着很是清爽解腻,忍不住想要多吃几个呢。

人生没有什么事是蛋糕面包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再多吃一个!

兔司家58.png

兔司家面包还是很实惠的,个头都很大,性价比很高,吃过兔司家的面包蛋糕,我已经发誓不再吃别家了,因为真的太好吃了!面包的柔软轻触舌尖的感觉,加上咬下去爆浆而出的奶酪,这一瞬间减肥什么的不存在的,人生就是胖而短暂的活着。

兔司家面包店还有很多水果茶,柠檬茶、超级水果茶和西柚樱花落茶等等,我多帮你们试喝过了,清爽冰凉,是夏天的味道了!

兔司家59.png

今天心店开张开业,如果你也在现场,相信你一定也会和我一样爱上它的。

兔司家面包店好吃的单品太多,就不一一介绍了,好吃还是要你们自己去拔草,把那些高颜值的小面包、小蛋糕通通带回去,第二天清晨和男朋友一起享受吃早茶的时光。这样过的日子才是真正美好的小日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