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为自己代言,芊伊朵这样成为广州更牛的女装品牌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2 15:20:55

近几年时间,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芊伊朵女装品牌真的大火特火了,好多小伙伴留言说芊伊朵女装创新度很高,多以欧美风格为主格调的芊伊朵女装很有美感,在广州一众的服装品牌中,也算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的芊伊朵女装更出色了。

28.png

论业绩,芊伊朵女装在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冲着行业“独角兽”的角色而去,在面临国内女装和国外快时尚的夹击下,无论是营业数据还是净利润,芊伊朵都是当前国女装品牌的数一数二。上个月过去的618年中大促,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就拿到了非常好的销售额,无论是在线上还是在线下的商场里,芊伊朵女装都能很好的目标人群定位,款式多以剪裁利落的衬衫、连衣裙、西裤等职业装为主,很受职业女性的青睐。

29.png

作为一个很强调复合式时尚概念的女装品牌,芊伊朵为给予消费者更加深刻的印象,在设计上致敬了90年代流行的风潮,分别融合工装、军事、绅士、次文化等四大元素,可谓国内成熟女装风格之集大成者。

在荣耀成绩的背后,芊伊朵女装品牌是很年轻的,现在款款风格更加摩登时尚的夏装,也显得非常的有个性,完美的奠定了芊伊朵女装在广州服装行业的“江湖地位”。

30.png

在形象上,芊伊朵女装就是自己的代言人,这些年来陆陆续续向有意合作的投资商抛出橄榄枝,更是为品牌后续的高速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鉴于消费者对女装品牌的认知是感性大于理性,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明白打造一个女装品牌的关键就是综合利用各种传播手段全力打造品牌形象,赋予品牌一种理念,一种精神,一种生活方式,使消费者产生“品牌信仰”。 以致让这个很“走量”的女装品牌,不再只着眼卖货,而是正野心勃勃地向大家传播着它对于生活品味的态度和执着。

31.png

从一个新生女装品牌,芊伊朵女装摇身一变成为广州服装行业里更具知名度的那个,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的领导人功不可没,为芊伊朵女装进军国际市场带了个好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