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扮,是女人最大的武器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10 16:19:11

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自己走下去。人在旅途,要不断的自我救赎。不是你倦了,就会有温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会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会有红泥小火炉。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几处不为人知的暗伤,等待时光去将之复原。

 

 

 

我是一个在农村长大的女孩,毕业后在一家单位做文员,由于原生家庭的影响,我很少打扮自己,一件衣服总是穿了又穿,似乎与周围的一切都格格不入。当时交往了一段时间的男朋友也离开了我,理由是我土里土气而且没有改变的迹象,我的生活陷入了无尽的悲哀。朋友丽经常对我说,二十几岁是人一生中最有诗意的年华,我们不能为了省钱而太不注重自己的外在。我想确实如此,一辈子太短了,我们应该对自己好一点,让生活更有意义一些。丽给我推荐了一家店铺:V:catfishyuandan,我了解到,这家店不只是卖衣服,还有很多好看的包包供客人选购。在丽的参谋下,我挑选了一件心仪的裙子,还搭配了一款好看的包包。

 

 

 

没几天快递就到了,打开包裹看到裙子那一刻傻了眼,衣服色泽亮丽,颜色很正,质量也很不错,缝合处很是紧密,不用担心脱线与滑线,没有褶皱和破损的情况,我穿上试了试,尺码正好,不用换货,更不用退货!穿上后我感觉也很舒适,不会划伤皮肤。

记得那天,我化了淡淡的妆容,穿上了新买的裙子,背上好看的包包走进了公司,同事们都说我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一件个东西,一件小事就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从那以后,我活出了自信,活出了自己的风采。我也经常在这家店铺购买衣服和包包,这里的搭配总是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在苍凉的岁月面前,我们自认为沧桑的故事,原来是那么微不足道。红尘深处,包括菩提道场,都总是收留我们的驿站。所谓归宿,在于一个人的心,心沉静下来,世间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栖居,都是家。人的一辈子胜似烟花,漫天绽放时万人景仰,转瞬捧掬时却又空无一物,只留下袖角的灰烬,在弹指间便飞入这尘世中无迹可寻了,所以我们要爱生活爱自己,纵使多年后芳华老去,我们还可以去品尝那一杯用悲伤和快乐酿造的美酒。

淘宝链接:

https://shop113567830.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754a5774EbXPP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