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留学生求职:DreambigCareer职梦成功在中国举办7场精品活动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7-23 12:09:50

在国外,Coffee Chat是一个十分常见的求职手段,是指在校生借由“一起喝咖啡”这件小事约目标求职公司里的人出来聊天,目的是获得一些求职信息和表现自己,与其建立友好关系。如果在过程中表现的好,前辈还会提供内推,是跳过网申一举拿下offer的捷径。

但对于留学生而言,由于文化背景的差异,在这类求职导向性的社交中,“人难约”、“口难开”的痛点总是解决不了也挥散不去。

秋招将至,留学生要想抢占先机,从容接“招”,攻克约Coffee Chat的难题,提高Networking能力刻不容缓。为此,专注留学生求职的DreambigCareer职梦,基于连续5年在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等地成功举办52场Coffee Chat活动的经验,将Coffee Chat这一国外典型的求职环节首次带进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举办了DreambigCareer职梦精品Coffee Chat活动。

在形式上,DreambigCareer职梦精品Coffee Chat保留了Networking的职场社交属性,以面对面交谈、小桌讨论的形式展开,模拟再现了Coffee Chat时需要快速和陌生职场前辈建立有效交流的社交场景,让参与活动的留学生提前适应Networking的节奏和形式。

在阵容上,DreambigCareer职梦邀请到了来自贝恩、摩根士丹利、阿里巴巴、德勤等国内外顶级名企的在职导师到场,与留学生零距离对话,分享行业知识和辅导经验,给留学生最实际的发展建议。

在内容上,由于时值秋招这一重要的求职节点,DreambigCareer职梦精品Coffee Chat沿用了一对一求职答疑、经验分享、资源打通的形式,新增了独家秋招趋势预测环节。以6年留学生求职辅导经验为基础,长期跟踪分析的世界名企招聘动态和2000+在职导师实时分享的各大企业内部信息为铺垫,为到场的留学生提供真正精准有效、领先于招聘市场的秋招先导。

“导师聊到今年秋招的很多岗位已经是针对21届或者更低年级开放时,我真觉得蛮不可以思议的。以前觉得秋招只是应届毕业生的事情,没想到现在想要进顶级企业,在大三甚至大二就要开始参与了,感谢DreambigCareer职梦的导师们,算是点醒了我吧。”参加的同学和笔者说道。

DreambigCareer职梦此次的精品Coffee Chat原定以小范围、精品化的形式在北京、上海、广州3座城市举行,但由于活动报名人数远超预期,为了响应留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追加了深圳、香港专场,总场次追加到7场。

“DreambigCareer职梦的线上内容已经有了很深的积累和很好的口碑,但在求职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我们希望通过线下更直接的辅导,在每个招聘季正式开启前,陪留学生们正确冲刺!我们团队筹划了很久的DreambigCareer职梦的黑带计划寒暑假线下小班集训,也将会陆续在这个夏天推出。” DreambigCareer职梦的联合创始人及CMO,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刘殷伶和笔者聊道。

作为业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的成员企业,DreambigCareer职梦在拥有更多优质资源的同时,也有着更高的自我要求。在招聘形势和国际政策瞬息万变的今天,DreambigCareer职梦将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帮助更多留学生成就职场精英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