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款包包叫知性美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18 13:04:35

一个人的一生,就是一座有了年岁的城墙,用无数个青翠的日月堆砌而成。日子是一砖一瓦,生命是一梁一柱。城墙里,因为生活,因为情感,而充盈丰满。大多数人都在担忧存款是不是足够多,其实我们挣钱就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而太多人却本末倒置,为了金钱牺牲了生活应有的快乐。

 

  

 

我是一家公司的小白领,每月领着固定的工资,看着身边的人都在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我却畏畏缩缩,只想着把钱存起来,闺蜜经常劝我应该对自己好点。一次她拉着我去了一家卖包包的店,以前我都是背着宽大的双肩包。这家店出售各种精美的包包,主要是物美价廉,在闺蜜的参谋下,我最终选定了一款包包,在这款包包的衬托下,我的气质有了明显的提升,以前丝毫不注重形象的我,发现生活中其实还有一种美,那就是女人的知性美。

 

 

后来我就成了这家店的常客,我每年都会在这里购买一款包包,作为给自己的礼物,有时候生活确实需要这样的小确幸。慢慢我了解到:

 

  

这家店经营各种包包,款式繁多,质量都有保证,价格也很实惠,皮料和五金件均为国外原厂进口,包包缝合部分都是手工缝合,走线工整均匀,无论五金、皮料、做工都算上乘。这家店致力于卓越的品质,专注于顶级的做工,是很多知性女人的不二之选。

 

 

所谓诗酒趁年华,也只有青春鼎盛之时才敢于挥霍光阴,一醉求欢。十年之后,再去回首,只觉红尘如梦,我们不过在梦里做了一场春朝秋夕的沉迷。厌倦了凡尘的五颜六色,独爱岁月清欢,只希望可以有个妥当的归宿,安排落拓的自己。在此之前,无论你多么深晓人间世事,博览群书,依旧无法做到淡定从容。世间百态,必定要亲自品尝,才知其真味;漫漫尘路,必定要亲力亲为,才知晓它的长度与距离。女人看气质,男人看品味,人活一世,就要活出生活本该有的样子,选完美包包,做知性女人,这里是您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