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搏击绽放肌肉盛宴,DMS冠军杯郑州赛圆满落幕!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19 14:35:36

2019赛期中DMS冠军杯·郑州赛8月12日在盛夏蝉鸣里红火收官。本次与CHINAFIT联合举办、由中国健美协会指导的的健美标杆赛事席卷郑州,在城市重要商圈万达文华酒店华丽开场,参与运动员上百人,由郑州健美协会会长张衡平作为裁判长,郑州健美协会副会长司予斌及创始人王萱作为仲裁。本次大赛得到了当地郑州健美协会及郑州体育局大力支持。近万人来往观赛点燃现场,充分体现了郑州人对健身健美与健康生活的热爱。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顶尖选手,更是有许多健美新星崭露头角并且夺取优异成绩,足见健美旋风已经深入城市,行业发展迅猛。

这是郑州第三次举办DMS冠军杯,融入了很多人的心血,融合了冠军杯三年的组织经验,在赛前依然通过了严格的实战演练;裁判邀请了国际重磅裁判组执裁,为大赛各项目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驾护航;比赛场地是郑州最好的五星级酒店,一切规模比肩北京的全国总决赛,力图让每一位选手获得最好的顶级赛事体验。感谢付出的每个人,让我们共同砥砺前行,希望今后能为大家呈现更多更好的赛事服务。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健体新秀、女子比基尼、女神模特五个竞赛组别,不管是呈现极致饱满的肌肉视觉盛宴的男子健美、张扬年轻健康活力的男子健体、孕育明日之星的健体新秀、传递极致女性力量美的女子比基尼还是绽放华丽极美魅力的女神模特,通过国际顶级裁判团的公正裁决,评选出了本次竞赛实至名归的获奖,共同塑造了本次DMS郑州赛的燃情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事获得了来自IMMAF世界综合格斗协会的关注,主席隗永华、副主席徐晨革莅临现场鼎力支持, 标志着DMS冠军杯的跨界影响力深入人心,多年的不懈努力下让健美运动方式与健康生活精神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所有赛事方、运动员和跨界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健美运动逐渐吸引顶尖体育媒体的关注,我们都相信这是健美行业蒸蒸日上的重要创举。

本次赛事有逾百名运动员参与,其中男子健体36人,男子健美43人,男子健体新秀26人,女子比基尼22人,女神模特8人。男子健美全场冠军:高杨(杨家将PS海德力战队),男子健体全场冠军:李博渊(魏武卒战队);比基尼全场冠军:吾音彩次克(女王比基尼战队)。其中,获得DMS冠军杯团体全场总冠军的是魏武卒&李寅战队,其创始人是获得WFF职业卡的世界先生魏新峰和全国健美冠军李寅联合组建。感谢付出的每个人,让我们共同砥砺前行,希望今后能为大家呈现更多更好的赛事服务。

每一次DMS冠军杯的举办,都有很多感谢需要奉上:感谢裁判的公正,感谢摄影团队的精彩记录,感谢表演演员的热情演绎,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感谢观众们的热情,感谢运动员的年复一年的自律与坚持,感谢默默支持的幕后组织者和赞助商。感谢所有关注并支持支持陪伴DMS的每一个人,谢谢大家!下一站,我们9月7日苏州再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