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演说到纵力 探索授课新领域 纵力教育集团:商业演讲领军者

来源:重庆视点网 发表时间:2019-8-22 19:22:03

记者:杨洋  通讯员:郭红

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国际交往的日益密切,知识成长与知识创新日新月异。对于个人或企业来讲,在校园中学习的知识、现代企业固有的管理方式,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步伐。

接受再教育,再次提升自已,是我国成长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当前国人在校门外再次洗泺提升自我素养、企业提高现代治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在此背景之下,演讲口才综合素质的畅导者、个人和企业成长教育领跑者——纵力教育集团受到市场的青睐。

机遇当前,瞄准新环境下成长教育需求点

纵力集团由著名企业管理培训专家、演讲口才首选教练李章珍先生在2011年发起成立,纵力集团既不是培训公司,也不是咨询公司,而是为中小广大中小微企业家打造演说影响力,建立个人品牌,建立培训思维,为中国广大中小微企业输出培训人才,培训方案,培训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纵力集团只做与实际工作相关实操的课程与服务产品。

纵力教育集团成立八年来,将演说技能+系统化商业场景应用的落地模式作为核心定位,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和未来市场趋势,通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且可广泛复制的教学体系,为企业在渠道招商、项目路演、产品说明、团队培训、文化传播、销售沟通等领域在全国培养了数万名专业人才,将“落地实效”深深地烙在了广大学员心中。

传承师道,八年时间,聚焦问题,不断以学员落地实践中的问题为教研出发点,不断优化训练课程,让学员听得懂,练得会,用得灵!

除此外,据纵力集团新媒体运营总监李亮介绍,该集团将拥有多年实践经验的专家型企业家学员作为内部师资队伍打造的重要方向,并且聘请知名专家任教,构建起以集团核心导师、行业专家型导师、社会知名专家三位一体的师资体系。目前,纵力集团现有核心商业讲师70余人。强大的名师方阵,拒绝空洞,拒绝说教与虚华,为学友学有所成提供坚实保障!并且还开通了 纵力商业演说官方微博 以及纵力演说官方公众号,以方便无缝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